2005-02-09 22:17:59X

離題的鐘樓怪人

特定的情境
感動特定的人
讓我這個人感動的是鐘樓怪人這部音樂劇
信仰 忠誠 愛情 慾望 背叛 憐憫
都是這作品吸引人的地方
重點是歌真的很好聽
寫的人實在太天才了

特定的情境
會讓特定的人恐懼
讓我感到恐懼的是太陽馬戲團的表演
他們真的很厲害沒錯
但是他們整個表演的氣氛
總是令我毛骨悚然
即使是一堆人一起看
我還是覺得很詭異
很想趕快離開

記得小時候
我最怕的地方就是"佛堂"
我覺得那裡氣氛很怪
還好我家沒佛堂
不過我小時候有一次做惡夢
就是夢到我房間跑出一條秘密通道
幽深的階梯一直走到底......
居然是"佛堂"!!!!!
嚇死我了~~~~~~



好啦我承認我小時候很白痴~~








天ㄚ~~!!!!!
我真的不敢相信!!!!
我又離題了~~!!!!!
剛剛我打完這篇準備要按"確定"的時候才被我的標題嚇到
這篇的標題
我一開始真的是打"鐘樓怪人"阿~~~
不騙你的~~!!!!
剛剛我打完這篇準備要按"送出"的時候才被我的標題嚇到
怎麼會扯到太陽馬戲團?????
還扯到佛堂去勒??????
我不懂!!!!!!
唉唉唉~~~~
我大概是世界上最會離題的人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