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5-22 21:23:02明麗耀顏spa

做孕婦專業spa的注意事項

做孕婦專業spa的注意事項

 

孕婦專業SPA的作用, 主要是藉著手技的動作,促進血液循環、減少不適感覺、紓緩壓力,以及增強抵抗力。

 

孕婦在選擇舒壓管道時,要考慮選擇對孕婦懷孕週期有哪些症狀並有完整的改善經驗、懂婦科、懂心理和情緒調整的醫師或美容師. 

孕婦懷孕期間不要亂用藥物,用活血祛瘀的熱敷藥和膏藥,如麝香鎮痛膏、活血止痛膏、熱療等,有可能會影響胎兒發育或流產。


當孕婦身體在做spa的時後,會降低體內的 CRF(Corticotropin Releasing Factor ,一種會使人體分泌壓力荷爾蒙的神經傳導物質 ) ,使人感到愉悅。

在自然分娩的過程中,胎兒接受了母親產道收縮所帶來的這一特殊的按摩,將有利於神經系統的發育。

懷孕的女性,會出現腰背酸脹疼痛、乳房脹痛、背部的腰酸背痛、全身不適、情緒不穩定等症狀,這種情況一般到醫院都沒有好的解決方法,使孕婦很苦惱。

(悄悄話) 2014-05-23 11:4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