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6-17 21:55:00想去漂泊

彷彿不痛了~~~

今天坐在你對面吃飯...
覺得自己好像可以把妳拋諸腦後了...
但是...
沒辦法和你四目交接...
卻也沒有痛的感覺...
我想我可以慢慢的接受沒有你的事實吧...
只能說時間真的能淡忘許多事...
包括酸甜苦辣...
--------------------------------------------------------------
在端午節那天...
和家人慶祝我完成四年的學業...
其實我多麼想把你介紹給我爸媽的...
但是那是有多遙不可及啊...
恭喜自己畢業...
卻也難過將要離開這裡...
我相信我能好好的適應我未來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