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1-01 00:00:00Lucky C.

[2014 - Margach月記] 覓仙蹤


不抱持著任何長久經營的心態隨手打打
內文無聊請勿認真瀏覽

11/1
距離上次睡到下午四點似乎是上上周的事情了
睡眠時間過長的後遺症就是醒來後依舊暈眩疲憊

很久沒在家吃晚餐了
結果週六很多想吃的店家都休息

前輪異音仍舊提醒著我趕快去處理它
結果並不是珠碗而是前輪培林已經爆炸了
含料工資一共300
可能是之前磨損沒發現導致碟盤及煞車皮已經磨偏
現在前制動有著惱人的 「涮、涮、涮」聲音
騎在我身邊的人可能都很害怕吧

現在唯一要期待的事情就是周二的來臨吧
希望能如預期般發展

11/2
帶了點零嘴去前東家探望
隨便拿幾包加飲料居然就要兩百多
物價漲的有點可怕

晚餐是最近發現很合口味的清粥小菜
但是點了紅燒肉、炒韭黃、筍絲炒蛋及鹹魚一塊
居然也要一百多元
真該買個便當吃一吃就好...

這陣子GCQ又開始玩得有點瘋狂
有拿到活動送的九龍跟五飛算是達成目標了吧

11/3
做了一個可怕的夢
刷牙刷到整排牙齒都掉了
是在提醒我該去看牙醫及裝假牙了嗎...

洗碗、晾衣服等家事做完
開始放空等待吃飯

五點半天空已經完全暗了
出門不穿外套感覺很冷
秋天真的來了

偶爾會想吃飯又想吃麵
兩種願望一次滿足的結果就是撐到半夜還在撐

晚上把口味換成能量飲料口味
完全不是我的口味...
提拉米蘇大勝

把新式的表格參考修改後列印
希望明天派得上用場

11/4
鬧鐘完全無效
醒來是早上九點
快十點到達目的地

內部好像還不清楚我應該到的時間
緊接而來的是測驗卷兩張雙面印刷
完全沒做功課的我只好硬著頭皮上了

和副理聊了約半小時
沒有劈頭要我做出決定
週四最後答覆期限

剛好在中和就跑去了前前東家突襲探訪
New Fit 避震器測試
準備澳門大賽
大家仍然一樣忙碌
叨擾了兩個多小時也該回家了

熟悉的路上勾起了過往的一些記憶
雖然有些是苦澀的

誠懇地接受自己需要什麼
管理時間
都是長期以來我的問題所在

都幾歲了還在無法做出關鍵判斷的心態
希望明天醒來能改變心態

11/5
暫存記憶體已刪除

11/6
找到 Zeta 下載空間
花了一段時間才完成我卻不小心按錯資料夾直接 shift delete 掉了
全部重來

創鬥者TRY 雖然是賣玩具的企劃
但看了卻還是亂熱血一把的

11/7
中午接到高副理的電話說協理近期會議很多
第二階段時間暫時無法確認

生活開始變得無感
把昨天載好的 Zeta 翻出來看
感覺更沉重了

長期處於那種環境
使人變得不爭氣
看到現在的年輕人所做的
才感覺到自己開始老了

傍晚騷擾電話再次來襲
要打電話請人也先練好話術再進行吧

明天有個飯局要赴約
開瓶費 300 實在是貴
氣泡酒就繼續待在冰箱吧
既使不太會喝酒但感覺是到了喝酒的氣氛了
只差不是悶酒或啤酒

小帥的諫言的確又影響了我的想法
畢竟待過 依德BMW 的過來人所描述的是最真的事實
是否該再回撥給 高副理 說不用第二階段了呢

自己到底想要什麼想成為什麼

11/8
一延再延的飯局終於在今天揭幕
塞車加上轉錯巷子導致遲到
雖然沒什麼影響就是

店裡沒多少人只有我們和另一組人馬共兩桌
西班牙料理沒有想像中的經驗
看見 Menu 上有 墨西哥菜 TACO 索性地點了一份
海鮮燉飯口味吃起來有點反感
湯的分量及味道都很好
TACO搭配的莎莎醬有點弱
MOJITO 調酒喝起來像氣泡果汁一樣

簡單閒話家常加上唬爛話結束這場飯局
由於時間還早且前東家就在附近便去晃了一下
忙碌程度有點令人驚愕
老闆及老外都在一起講了些 chef 的名聲及一些負面的事情
只能說幸好自己已抽身於外

11/9
Zeta 影集大補腦
雖然中間穿插了一些有趣的橋段
但整體故事架構實在是令人難掩悲傷
被欺瞞過後要再次縫合名為起信賴的裂縫
幾乎是難以實現的

又把 Smosh 在2011-2013的一些影片隨興看過了一輪
好懷念以前的 Smosh 啊

是自己愛跟別人比較還是因為比較才能顯示出自己的好壞呢
我這價值觀真是...

11/10
追蹤到 Crazy Lixx 的最新專輯已經上市
在網路上隨便低調都載的到
新專輯的風格還是以 Glam Metal 為主軸
但有幾首中間的旋律很優美
最愛的應該是 Psycho City 後半的 solo
其次是 Outlaw 的尾段越聽越起勁
想起了 L.A.Guns 的 RIP and Tears

11/11
在巴哈回復的心得感覺幫助到不少人
然後晚場四隊 SR 全滅
課金跟無料實在是差很大...

11/12
老媽說老爸生日不要吃飯
那就乾脆訂蛋糕
腦海中實在想不到哪間特別好吃的蛋糕
忽然閃過經過鄰居門口時常看到的蛋糕空盒
好像是 「紅葉」 吧

上網查查資料果然是頗有名氣的老店
目前直營只剩總店及中和
三重和板橋都各立門派了
查不到三重的網友評價
與其提心吊膽不如就向總店訂購吧
話說是否真的太有名氣
總店提供三支電話卻打了10多分鐘才接通
10吋總共1010
這價錢有點令人招架不住

傍晚接到電話是高副理
週六執行第二階段

11/13
昨天才把 Zeta TV版補完
馬上接著看 劇場版
結局的差異有差及一些劇情順序稍有更動
但最值得提的就是音效果然是劇場版等級

Double Zeta 雖然也在載 Zeta 劇場版時一起載完了
但看了幾集後跟上季的 Zeta 相比氣氛實在差太大
完全看不下去
偷偷暴雷直接去看結尾47集
仍然沒有任何醍醐味
字幕的翻譯及時間軸也有失誤
等有心情再挖出來看吧...

11/14
準備第二階段
以及下午兩點後到北市仁愛路三段取蛋糕

老媽今天說了往後她的保險受益人填我跟老妹的名字
現在跟我講這些會不會太早?
順便靠北我為什麼老爸生日有蛋糕而且還是有名的紅葉蛋糕
我只是上週上網查罰單看到老爸的生日才想起來的
所以你的明年再說吧

局地戰排行第七名收場
也沒什麼好獎勵兩R肥料

後天是澳門格蘭披治大賽
希望能早起看到LIVE啊不然重播是半夜的事情了

ZARA的外套跟鞋子怎麼還是那麼貴
過個鹹水來就跟高檔貨一樣吃牌子

在吃晚餐時剛好在播放 棋靈王
劇情是 「68 話 - 不戰而敗」
原本沒有很大的興趣看下去
但片頭閃過和谷的一段對白
「不下棋的話,就算再有天份也沒有意義」


這句話是致命傷

11/15
Stpe 2 正式啟動
和協理的談話的確令人神經緊繃
市場調查及探測對手狀況等等話題
面談結束後新場所巡禮
環境不錯
至少看起來不錯

前晚幾乎沒睡回到家又得去取老爸的生日蛋糕
老爸剛好在家
就這樣在瞞著他的情況下載我去門市
當他看到我拿著蛋糕時嘴角馬上就上揚了
就像孩子似的笑容

或許我還不清楚我真正想要的是什麼
以及心理狀態還沒調整到定位
所以到現在仍然一事無成

11/16
錯過了早上十點的澳門格蘭披治 GT
直接跳往下個行程
所幸天氣不算遭
交通狀況也算還好
停車比較擔心而已

拿到票拿到食物開始排隊
廣告佔據很大的片頭時間
播映了快15分鐘才開始正片

椅子很不舒服食物也沒有特別好吃
爆米花咬到牙齒喊救命卻仍然還有半袋


結束後整部片的理解力只有50%
需要多看幾次及補充普科知識...


沒有續攤地點所以就各自回家
然後還需要思考很多事情

11/17
牆壁被鑽了一個孔
工人再度移動我的機車

雨下不停天氣陰冷
做什麼事都提不起勁

半夜和世界各地的老外們用破英文聊天
只有音樂能連繫這一切

我似乎找到我想要的是什麼了
自由
但我又害怕去成就我所要的自由

11/18
收到各項資料及瑣事後再次和副理對談
無形的壓力再次籠罩

晚上再次和小帥聊了一下
對於想要什麼的討論還是一樣無解
不過都是已先存一桶金回主要目標

11/19
暫存記憶體已遭清除

11/20
LYRA 演唱會
開場樂團都頗驚艷的
認識了 Pinknoise 、 Space Cake 及 P!sco
在場外原本還有些猶豫要不要買 Pinknoise 的專輯
聽完之後整體印象大加分
雖然只有收錄五首但有三首都是我喜歡的 Tone
這次五百元的預購票能聽到都頗對 Tone 的團也算物超所值了


11/21
資料印齊

11/22
把最後一項東西買齊了
鞋子1590有點貴
希望真的值這個價位

11/23
絞盡腦汁擬了好多份草稿
最後用腦海中閃過的文句結束
果然在危急時刻激發出的可能性是最驚人的

11/24
一上大漢橋就遇到連環車禍
受傷的騎士直躺在車道上呻吟
看來似乎頗嚴重

沒膽量直接騎進廠區還是先跑去停到前東家的室內停車場
仍然貼著無申辦停車證者將鎖車及罰款但一次都沒被罰過

現場實習好在都是年輕人感覺格外輕鬆自在
只不過這份個案實在不容易處理

公司餐廳雖然有提供餐去
但仍然看到不少人自備餐具用餐
聽到B肝的疑慮讓我開始害怕了

這周天氣格外地好地下室自然也稍微悶熱了些
下班經過板橋順路和小帥小聊了一陣子
人生規畫的專題作業什麼時候能擬出大綱呢


11/25
暫存記憶體已遭清除

11/26
暫存記憶體已遭清除

11/27
暫存記憶體已遭清除

11/28
暫存記憶體已遭清除

11/29
暫存記憶體已遭清除

11/30
暫存記憶體已遭清除

經過這個月後
大致上已經抓到自己所想要的未來是什麼了
下個月繼續嘗試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