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0-04 04:00:00Lucky C.

[H.B.T.M.2TY4 Y.O.]



[H.B.T.M.2TY4 Y.O.]

雖然很不想面對
但這天仍舊會到來

今天是我滿24歲的日子

而我現在的處境好嗎
說實在的真的是糟透了

對未來的規劃依然遙不可及
可行性同樣地非常渺茫
選擇又是少到可憐
我有辦法讓家人過更好的生活嗎?
明年的今天我會在哪裡?
十年後的今天呢?

每天都被可怕的未來緊追著...

我不是個有辦法激勵自己或被激勵的人
心中的火苗逐漸變小
就不知道還能維持多久

把情緒給關機了吧
就這樣成為不斷運作的機器
等待看見美好光輝出現的時刻來臨

畢竟我也只能這樣了

謝謝有祝福我的每個人

[Happy Birthday To Myself Twenty Four Years Ol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