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8-24 02:00:00Lucky C.

[2014 - Areg月記] Dali

不抱持著任何長久經營的心態隨手打打
內文無聊請勿認真瀏覽


8/19
接到 Dali 的 interview call
地點在信義區時間晚上七點
雨勢沒有要停的跡象又不想當狼狽地雨衣戰士搭上久違的MRT
即刻抵達準時進門似乎有另一位正在 interview talk
放空、裝沉思及看了下產品列就過了半小時多
突然間一位老外拍了我肩膀用外國腔中文向我說

「不好意思,因為老闆還要再跟她(另一位)確認一些事情所以還要再等一下」
「我可以先看你的 resume 嗎?」

可能是看到外國人我便直接說英文了
老外聽到我說英文表情變得有點驚喜便開始了 english interview talk ...

老外來自奧地利 Austria ,我一度聽成 Australia ...
除了 offer 外還聊了很多事情
一度被說英文很好可是我覺得我講的很破爛啊!!!
算是相談甚歡的一場 interview talk 吧

之後終於換老闆(疑似)走來坐下
老闆是亞洲人面孔開口第一句話卻是英文 (扶額

討論了許多後便結束了
雨停了 手上的傘顯得格外顯眼

8/21
再次接到 Dali 的 interview call
這次是 2nd level 
時間卡到下午的課程改約五點
雲層很厚擔心突然降雨又搭了MRT

這次稍微遲了約5分鐘才抵達
應該沒太大影響吧我想

一位穿著紅色套裝別有名板的新面孔小姐出現
很快的拿出制式的 employer form 給我填寫
填完後談了些上次和老外及老闆的共同話題
或許發現我顯得有點不耐煩便單刀切入重點
結論是隔天930報到

8/22
幾乎沒什麼睡就硬著頭皮出門了
提早約15分鐘到後到了約定時間公司遲遲未開門
又過了15分鐘紅色套裝小姐才出現
NTM這種天氣站在主幹道旁邊等開門是整人嗎

地方不大但該有的設備差不多都有了
差事就和以前待過的環境類似沒什麼好挑三揀四的

摸著摸著就到下班時間了
另一個 partner 當天就說家裡有事遞辭呈了是怎樣...
同部門剩兩個人我有點傻眼

明天一樣時間報到只是時間拉更長罷了

8/23
睡醒時間是8:45
開始歡樂嚇一跳
出門前不忘跟兔崽仔玩一下 (?
沿路後輪軸承狂尖叫實在好擔心又有點習慣那聲音了 ORZ
結果9:00出發9:25抵達
或許是因為週六上班族車潮少很多的關係吧我想

紅色套裝小姐今天準時開門了
一樣的差事 一樣做 testing
老闆及老外下午進門了
生疏的技巧開始又要重新磨利
下午出門視察採購工作
回來討論及善後工作結束後明天1000報到

七點下班 微悶

8/24
聽到來電答鈴醒來就知道不妙了
烈日往信義區的路上沒什麼車潮

犯下多次嚴重失誤
系統架構還要跟工程師討論編碼排程
雜物清單產品預想
接待客人到傍晚

開始漸漸感覺身體老了

七點半下班 明日排休

8/25
休假就是睡到下午4點
完全錯過課程和開戶時間
看了看OS介紹和價格就選隨機版
採買雜物確認清單折衷再折衷

日子一天天接近
有種慌張地感覺

8/26
早起開戶失敗但還是有存到錢
趕路上班卡在車陣中 delay 10分鐘

不同部門的人討論事情根本就是在吵架一樣
兩點趕路上課
四點下課處理老妹住宿的桌電
小保養結束討論下個月的細節再度趕往信義區

聽說明天有新同事報到

微加班八點離開

8/27
鬧鐘設中午醒來是下午
趕著開戶卻意外耗時
課程 delay 十分鐘

更新一下資訊後回去上班
新同事年紀比我大
現場狀況有點混亂
訂貨完成
明天下午繼續測試

要開店卻睡不著慘了

8/28
直接硬上
下午課程結束幾乎要暈厥了
需要試著躺下然後將身體關機

8/29
被堵在新生八德
失誤嚴重的一天
的確不好笑

趕著上術科
老爸覺得穩了

簡單晚餐發覺鑰匙不在身上
結果連同手提袋忘在公司

晚課結束又奔波到信義區
我到底是少了多少根筋

8/30
忘了

8/31
教學日
其他忘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