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2-11 01:47:16sunny

CaraQ Avafie 使用心得文

雖然我是智慧型手機的使用者,但我從來就沒有下載過遊戲來玩,但是自從下載了CaraQ Avafie之後,我的生活就變得多采多姿了!雖然一開始研究很久,但多使用幾次之後就愈來愈得心應手,我從來就不知道可以自己設計人物的造型和情境是如此的有趣!現在空間時間就在玩,好像已經上癮了呢!

 

這是我喜歡的大自然背景,剛好補足我很奢求的郊外生活!

 

 

 

這也是我很愛的一個背景!我需要愛!!!

 

 

這是我目前最喜歡的造型喔!已經設成我的line大頭照~有很多朋友都詢問我這是什麼APP程式?我總是推薦他們去使用~希望大家都能玩的開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