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6-22 15:42:14精靈

【凡勳鹿文-我想你 - 1】

《 最新消息人氣天團EXO成員鹿晗與經濟公司鬧不合... 》
《 人氣偶像鹿晗驚傳與經濟公司解約... 》
《 今早SM Entertainment公佈人氣天團EXO確定在少一名成員... 》
《 繼EXO前成員KRIS退隊後又一名... 》
《 韓國演藝界今年壞事多... 》
 

各式各樣的新聞此起彼落的沾滿我的眼,心中滿是疼惜就只因為瞭解現在的你心中在想些什麼,我滑著手機尋找螢幕裡我最熟悉的那組號碼,點進了那我閉上眼都能背出的聯繫人資料,但手卻停在了某個符號上,[唉...]最後還是關上了手機...
 

[爸!媽!]面對思念已久的臉龐,眼淚肆意揮霍,[傻孩子,回來就好,回來就好] 所有思念都化成了擁抱,緊緊的不敢隨意放開手,深怕放了手眼前的一切就會消失,一雙溫暖的手擦拭男孩臉上的淚水,[你一定累壞了,走吧到房裡睡一會吧!]慈祥的面孔上那溫柔的笑顏,讓我頓時忘了自己曾是那個人人口中的LUHAN ,卻想起了我原本是個名叫鹿晗的男人.
 

【世勳:為什麼離開我?你為什麼就這樣離開我?我恨你,我好恨你...鹿晗:不要走,勳呀!不要走聽我說!拜託....】
 

[勳呀!]呼吸凌亂的節奏,心跳快速的拍動,冰冷的眼淚流動著,親愛的,我想你了...[鹿兒!還好嗎?怎麼叫這麼大聲?]鹿媽緊張的敲門問候著,[媽,我沒事,只是做了個噩夢罷了]停止不了的顫抖,我的聲音似乎露餡了,[沒事就好,你現在一定嚇出了一身汗,在你衣櫥裡頭我有放條毛巾,你快拿來擦一擦別凍著了!]房門外的腳步聲越來越遠,我的眼淚也跟著流了下來,而眼前卻不斷的反覆播放著吳世勳說討厭我的畫面....
 

我無力的躺回床上,腦海裡依舊是你揮之不去,寒冷的天氣,冷清的房間,能不能來把我擁進你懷裡?這是第一次我不再你的懷抱裡睡去,第一次我耳邊少了你的呼吸聲,這是第一次....我在夜裡想你...吳世勳..我真的好想你...
 

夜漸漸的深了,那男人的啜泣聲就在孤單的陪伴下緩緩的睡去了。------------未完待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