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2-04 19:10:33精靈

CP文 SHINee 2MIN - 無盡的愛

       [泰民...對...對不起...我...]刺耳的聲響強硬的結束你想說的話,[珉豪哥...珉豪...求你不要..求你不要離開我...]哭倒在床邊的我此時此刻多希望這是一場騙局,醫生卻無情在一旁宣佈著你的旅途已完結,我看著那最熟悉的臉龐一點一點的失去了光芒,白布也毫不留情的強奪他最後的面容,不知道甚麼時候開始回憶全都成了枷鎖,也不知道什麼時候開始思念變的這麼痛苦,更不知道為甚麼你就這樣的...離開我。


        一點也不迷戀那過於幸福的片段,只是那些回憶無法刪除,即使努力的告訴自己該離開卻還是沒有勇氣做到,自以為的是拋下了記憶、自以為的是搬空了回憶,但才發現我脫離的只是時間、搬離的只是某個空間、而心卻一直忘了帶走,那些照亮街道的燈火卻怎麼也照不到我的心,一個人獨自回顧著你留下的記憶,縱使再小心翼翼的也還是沉重的令人無法喘息,我問自己既然如此心痛卻又為何哭⋯⋯不出聲,那顆因失溫而凍結的心還期待著甚麼人來關愛,可是那個人能不能一直都是你呢?一個人回憶過去相愛的記憶很艱辛,但卻還是想慢慢的記起你的所有,或許重拾回憶並珍藏的那個我模樣太過狼狽,也或許現在和以前的一切相比是多麼不同,我還是依然無法離開,話語中強勁的瀟洒,表面中獨立的堅強,卻避不開思緒中依然有你的存在。
        [泰民呀~在忙嗎?哥今天要在家幫你辦個生日Party,你可是
主角一定要到喔!]李珍基的溫暖總是能使人心軟化,這生日Party在少了他之後從未停止過,我知道他們並不想我一直難過但我始終放不下,[珍基哥謝謝你,我會過去的,只是我想先去見他一面你們就先開始吧]日夜思念著總是忘不了身邊已不再的你,妄想著有天你會再回到我身旁,[泰民阿...該道別了吧,你日日夜夜都想著他,可你卻沒發現我們也想念那個總是笑的很開心的你,現在的你已經不是我們認識的那個李泰民了,哥哥們都很想你,求你快回來吧...]最後淚水淹沒了話筒外的人,字句中一一表明著所有人對我的關心,而我卻一心的只看向他,或許心是缺少了一大塊,但在我的背後卻有人慢慢在縫補,看著書桌上的照片,看著那時身邊還有你的我,我逐漸的明白了李珍基的話,也許我是失去了你、失去了愛情、但我沒有失去是友情和親情,謝謝你...李珍基。我鼓起勇氣選擇再次面對你,我告訴自己既然無法忘懷那麼就記起所有我和你的回憶吧,我的心雖然殘破不堪卻真真實實的愛著你,所以我帶著我的心準備去見你最後一面。
        [我最親愛的你...近來過的好嗎?你知道我很想你嗎?數不清我
已這樣獨自想你多少個晝夜了,每當感到疲倦時多想只要伸手就能擁抱你並在你懷裡安心的睡著,我愛你這句話變的毫無意義即使想說卻也無從告白,過去的我一直認為對於自己來說只要有你就足夠了,也天真的認為幸福從不會就此消失,卻讓自己失去你的這麼措手不及,眼淚模糊了雙目除了你之外甚麼也看不清,那顆心只向著你前進的我終於開始疲憊了,日日夜夜反覆的一個人想著你,回憶緊緊的纏繞著要我別拋棄它,像個傻瓜般的獨自哭泣只為求一個得不到的安慰,求那個曾經說過最愛我的人、那個我曾經最珍惜的人,最後我卻甚麼也沒有得到反而換來的是更寂寞的夜,今天我想是我們該道別的時候了,彼此都該放下了對吧,將來不管是遠還是近,無論你在哪裡我相信你的愛永無止息,因為我知道只要你在我心間我就毫無畏懼,我會將你的音容笑語長存在我的心底,這一次的你打開了我的心房永遠的進駐在我的心中,而我對你的愛將無止盡。]我的淚水猶如泉水般湧出,我輕輕的觸摸墓碑上你的照片,我的心終究還是捨不得,或許是你聽見了我的不捨、或許你看見了我的難過、或許...或許...或許...我就像是得到了釋放般,在你面前放聲的哭喊著你的名字,夕陽照耀著你的墓碑我知道你不要我在難過,[笨蛋...誰跟你說我難過了...]笑了笑我擦乾眼淚,靜靜的陪著你看夕陽緩緩落下,此時的我是幸福的,雖然你已經不在我身邊,但這樣真的已經足夠了,看看時間我想我是該走了,起身拍拍衣服後我蹲了下來,手還是不知不覺的伸向你的照片,而眼淚也還是不爭氣的掉了下來,[再見了...崔珉豪...再見了...]。完------ 精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