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5-07 21:05:46可樂俞

愛在心底 鐘Key-第十五集(完結)

愛在心底 鐘Key-第十五集(完結)
"喏,喝吧"金鐘鉉把手上的熱奶茶拿給基範
"嗯,謝謝"基範接過奶茶,看著夜景,喝了一口奶茶
"夜景很美吧?"鐘鉉看著基範
"嗯,謝謝你,帶我來這麼美的地方"基範笑了笑
"謝什麼呢,是我自己說要帶你來看煙火的"鐘鉉說著,看了看手錶上面的時間
"那煙火什麼時候放,你知道嗎?"基範問
"我不知道呢,我們來打賭看看"鐘鉉說著
"打賭什麼?"基範疑惑的看著鐘鉉
"如果我倒數三秒後,煙火就放了的話,你要答應我一個要求"鐘鉉說著
"那如果沒有呢?"基範反問鐘鉉
"那就換我達成你的一個要求,怎麼樣,要不要呢?"鐘鉉問
"好阿,那就來玩"基範微笑
鐘鉉看了一下手錶的時間,笑了笑,雙手從後面遮住基範的眼睛
"呀!你幹嘛?"基範對於金鐘鉉突然來的舉動,嚇到了
" 三 二 一 "金鐘鉉放開遮住基範的雙手
"BO Bo bo"基範看著天空
"哇..."美麗的煙火,正在空中閃耀著,加上從這裡能看到整個城市的景色,
基範被眼前美麗的畫面迷住了.....
"很美麗吧?這是我安排的哦,我想了很久"金鐘鉉笑了笑
"你安排的?所以你早就知道煙火是什麼時間會放的?"基範看著鐘鉉
"呵呵,被發現了...但是還是我贏了阿,你要答應我一個要求"鐘鉉說著
"....好吧..."看在金鐘鉉這麼用心的份上,基範點了點頭,其實他還蠻感謝鐘鉉的,讓他能看到這一幕
"那這個要求,我就留在以後用了哦~"鐘鉉笑了笑
"嗯,....金鐘鉉"基範看著金鐘鉉
"怎麼了嗎?"
"今天....真的很謝謝你"
"謝什麼呢,這是我自己本來就想帶你來看的阿"鐘鉉說著
"還有..."
"嗯?"
"我...好像..喜歡上你了...怎麼辦...?"基範小聲的說著
"你說什麼?我沒有聽到"金鐘鉉更靠近了基範一些,
其實鐘鉉有聽到基範所講的話,他耳朵可是很靈敏的,
對於基範講的話有些震驚,但因為想在聽到基範再說一次,就裝做什麼也都沒聽到
"我說....我喜歡上金鐘鉉你了...你會討厭我嗎...?"基範閃避了金鐘鉉的眼神
"這個嘛,應該會哦"金鐘鉉微笑
"....對不起..."基範低著頭...現在的他好像無法直視金鐘鉉...
"呵呵,開玩笑的"鐘鉉抱住了金基範
"開..玩笑?"基範滿臉疑惑的看著金鐘鉉
"我,金鐘鉉,也喜歡金基範"金鐘鉉笑了笑
".....我..可以打你嗎?"
"不行,呵呵...不過你不怕我嗎?"金鐘鉉看著基範
"不怕,你會保護我的"基範說著
"那麼肯定?"
"難道你不保護我?"基範問
"呵呵...我會永遠保護你的,不會讓你受傷的"金鐘鉉放開基範,讓基範看著自己
"那就好"基範微笑
"範"
"嗯?"基範抬頭看著金鐘鉉
"悟..."金鐘鉉的雙手環抱著基範,輕柔的吻著基範
基範閉上眼睛,也抱著鐘鉉...
不知道過了多久...
"範"金鐘鉉看著基範
"嗯?怎麼了"基範轉身看著鐘鉉
"我們也來掛鎖頭好不好?"鐘鉉拿出一個粉紅色的鎖頭
"嗯?好阿,不過你哪裡拿出來的鎖頭阿..."
"早就準備好了,只是不知道今天到底會不會用到..."金鐘鉉說著
"那我們在上面簽名寫字吧?"基範說著
"好~~"
鎖頭被兩人寫了滿滿的字後...
兩人一同把鎖頭鎖在牆上,金鐘鉉拔出鑰匙
"這個要放哪裡呢?"金鐘鉉看著手中的鑰匙
"那裡有個郵筒,應該就丟在裡面吧"基範指著旁邊的湖水綠郵筒
"嗯"金鐘鉉走到郵筒旁,把鑰匙丟進裡面"這樣我們的鎖就不會解開了"鐘鉉笑了笑
"嗯"基範也微笑
"時間不早了,我送你回家"鐘鉉說著
"好"
"還是送回我家呢"鐘鉉笑了笑
"....."基範無言的看著鐘鉉
"呵呵,開玩笑的,走吧"鐘鉉牽起基範著手走著...
他們的愛情故事,從這裡開始...
---完結(番外篇待續)---
"喏,喝吧"金鐘鉉把手上的熱奶茶拿給基範
"嗯,謝謝"基範接過奶茶,看著夜景,喝了一口奶茶"夜景很美吧?"鐘鉉看著基範
"嗯,謝謝你,帶我來這麼美的地方"基範笑了笑"謝什麼呢,是我自己說要帶你來看煙火的"鐘鉉說著
看了看手錶上面的時間"那煙火什麼時候放,你知道嗎?"基範問"我不知道呢,我們來打賭看看"鐘鉉說著
"打賭什麼?"基範疑惑的看著鐘鉉"如果我倒數三秒後,煙火就放了的話,你要答應我一個要求"鐘鉉說著
"那如果沒有呢?"基範反問鐘鉉"那就換我達成你的一個要求,怎麼樣,要不要呢?"鐘鉉問
"好阿,那就來玩"基範微笑鐘鉉看了一下手錶的時間,笑了笑,雙手從後面遮住基範的眼睛
"呀!你幹嘛?"基範對於金鐘鉉突然來的舉動,嚇到了
" 三 二 一 "金鐘鉉放開遮住基範的雙手"BO Bo bo"基範看著天空
"哇..."美麗的煙火,正在空中閃耀著,加上從這裡能看到整個城市的景色,基範被眼前美麗的畫面迷住了....."很美麗吧?這是我安排的哦,我想了很久"金鐘鉉笑了笑
"你安排的?所以你早就知道煙火是什麼時間會放的?"基範看著鐘
鉉"呵呵,被發現了...但是還是我贏了阿,你要答應我一個要求"鐘鉉說著
"....好吧..."看在金鐘鉉這麼用心的份上,基範點了點頭,其實他還蠻感謝鐘鉉的,讓他能看到這一幕
"那這個要求,我就留在以後用了哦~"鐘鉉笑了笑"嗯,....金鐘鉉"基範看著金鐘鉉
"怎麼了嗎?""今天....真的很謝謝你""謝什麼呢,這是我自己本來就想帶你來看的阿"鐘鉉說著
"還有...""嗯?"
"我...好像..喜歡上你了...怎麼辦...?"基範小聲的說著"你說什麼?我沒有聽到"金鐘鉉更靠近了基範一些,其實鐘鉉有聽到基範所講的話,他耳朵可是很靈敏的,對於基範講的話有些震驚,但因為想在聽到基範再說一次,就裝做什麼也都沒聽到"我說....我喜歡上金鐘鉉你了...你會討厭我嗎...?"基範閃避了金鐘鉉的眼神
"這個嘛,應該會哦"金鐘鉉微笑"....對不起..."基範低著頭...現在的他好像無法直視金鐘鉉...
"呵呵,開玩笑的"鐘鉉抱住了金基範"開..玩笑?"基範滿臉疑惑的看著金鐘鉉
"我,金鐘鉉,也喜歡金基範"金鐘鉉笑了笑".....我..可以打你嗎?"
"不行,呵呵...不過你不怕我嗎?"金鐘鉉看著基範"不怕,你會保護我的"基範說著
"那麼肯定?""難道你不保護我?"基範問
"呵呵...我會永遠保護你的,不會讓你受傷的"金鐘鉉放開基範,讓基範看著自己"那就好"基範微笑"範""嗯?"基範抬頭看著金鐘鉉
"悟..."金鐘鉉的雙手環抱著基範,輕柔的吻著基範基範閉上眼睛,也抱著鐘鉉...不知道過了多久...
"範"金鐘鉉看著基範"嗯?怎麼了"基範轉身看著鐘鉉
"我們也來掛鎖頭好不好?"鐘鉉拿出一個粉紅色的鎖頭"嗯?好阿,不過你哪裡拿出來的鎖頭阿..."
"早就準備好了,只是不知道今天到底會不會用到..."金鐘鉉說著
"那我們在上面簽名寫字吧?"基範說著"好~~"鎖頭被兩人寫了滿滿的字後...
兩人一同把鎖頭鎖在牆上,金鐘鉉拔出鑰匙"這個要放哪裡呢?"金鐘鉉看著手中的鑰匙
"那裡有個郵筒,應該就丟在裡面吧"基範指著旁邊的湖水綠郵筒
"嗯"金鐘鉉走到郵筒旁,把鑰匙丟進裡面"這樣我們的鎖就不會解開了"鐘鉉笑了笑
"嗯"基範也微笑"時間不早了,我送你回家"鐘鉉說著
"好""還是送回我家呢"鐘鉉笑了笑"....."基範無言的看著鐘鉉
"呵呵,開玩笑的,走吧"鐘鉉牽起基範著手走著...他們的愛情故事,從這裡開始...
---完結(番外篇待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