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5-07 21:00:32可樂俞

愛在心底 鐘Key-第十四集

愛在心底 鐘Key-第十四集
時間過得很快,很快的,已經到了下班的時間了
"範,你肚子餓嗎?"鐘鉉問
"我?還好,怎麼了嗎?"基範看著鐘鉉
"外面天氣好冷,我們去吃火鍋吧!?"鐘鉉起身說著
"好阿...可是你會覺得冷嗎?"基範滿臉疑問的看著金鐘鉉
"痾....呵呵,走吧"金鐘鉉搔了搔頭傻笑
"嗯"
十二月的韓國,天氣已漸漸寒冷,天空還飄著微微的雪
"範,要吃什麼呢?"鐘鉉把菜單拿給了基範
"給你點吧"基範把菜單又拿給鐘鉉
"好,那你先等我一下"鐘鉉起身走向櫃檯,點了餐,付了錢後又走回來
"點了什麼?"基範問
"部隊鍋和人參雞"鐘鉉說著
"嗯,不過,為什麼突然說要看煙火?"基範問
"範,不喜歡看煙火嗎?"
"我不是這個意思..."
"那喜歡嗎?"鐘鉉問,此時服務生把部隊鍋和人參雞送到了桌上
"喜歡阿,煙火很美,只是在都市裡,很少能看到"基範說著
"喜歡就好,等一下帶你去看一場很美的煙火秀"鐘鉉說著,拿了碗幫基範盛了部隊鍋裡面的食物和雞肉,拿給基範
"謝謝....不過,你對其他人都這樣嗎?"基範看著鐘鉉
"什麼意思?"
"就是..對之前的員工也那麼好嗎?但員工去吃飯,看煙火之類的"基範說著
"我?沒有,你...是第一個"
"那,為什麼對我那麼好?"基範看著鐘鉉
"痾...呵呵...食物會冷掉的,趕快吃吧"鐘鉉說著
基範沒有說話,只是點了點頭,吃著碗裡的食物...
氣氛突然凝結住了,直到吃完飯,金鐘鉉拉著基範的手做到車上...
"吃完火鍋比較不會冷了吧?"鐘鉉微笑
"嗯"
"我幫你用安全帶吧"鐘鉉轉過去幫基範用好安全帶
用好後,正要坐火自己的駕駛坐時,基範拉住了金鐘鉉的手
"嗯?怎麼了嗎?"鐘鉉轉頭,直視著基範
基範什麼話也沒說,只是臉漸漸往金鐘鉉的臉靠,兩個人的距離越來越近了...
最後,基範的唇,吻上了金鐘鉉那冰冷的嘴唇...
金鐘鉉對於金基範的舉動,感到震驚,過了幾秒後才回神過來...
但他並沒有離開金基範,反而輕輕的抱住他,輕咬著那溫軟的嘴唇...
過了一陣子...金鐘鉉漸漸鬆開手,坐回駕駛坐上,兩人都不知道該說什麼...
"...到了,下車吧"金鐘鉉說著
"..."基範點了點頭解開安全帶下車
這裡是韓國的南山塔,在這裡可以看到都市熱鬧的燈光,這裡跟其他山上不同的地方在於
南山塔的四周圍都是鎖頭,那些都是來這裡的情侶留下來的,
聽這裡的人說,只要把鎖頭掛在上面,便會得到永恆...
"冷嗎?"鐘鉉看了一眼基範
"...有點..."
"那你等我一下"說完金鐘鉉就跑走了
剩基範一個人靠在牆上....
---未完待續---
時間過得很快,很快的,已經到了下班的時間了
"範,你肚子餓嗎?"鐘鉉問"我?還好,怎麼了嗎?"基範看著鐘鉉
"外面天氣好冷,我們去吃火鍋吧!?"鐘鉉起身說著
"好阿...可是你會覺得冷嗎?"基範滿臉疑問的看著金鐘鉉
"痾....呵呵,走吧"金鐘鉉搔了搔頭傻笑"嗯"
十二月的韓國,天氣已漸漸寒冷,天空還飄著微微的雪
"範,要吃什麼呢?"鐘鉉把菜單拿給了基範"給你點吧"基範把菜單又拿給鐘鉉
"好,那你先等我一下"鐘鉉起身走向櫃檯,點了餐,付了錢後又走回來
"點了什麼?"基範問"部隊鍋和人參雞"鐘鉉說著"嗯,不過,為什麼突然說要看煙火?"基範問
"範,不喜歡看煙火嗎?""我不是這個意思...""那喜歡嗎?"鐘鉉問
此時服務生把部隊鍋和人參雞送到了桌上"喜歡阿,煙火很美,只是在都市裡,很少能看到"基範說著
"喜歡就好,等一下帶你去看一場很美的煙火秀"鐘鉉說著,拿了碗幫基範盛了部隊鍋裡面的食物和雞肉,拿給基範"謝謝....不過,你對其他人都這樣嗎?"基範看著鐘鉉
"什麼意思?""就是..對之前的員工也那麼好嗎?但員工去吃飯,看煙火之類的"基範說著
"我?沒有,你...是第一個""那,為什麼對我那麼好?"基範看著鐘鉉
"痾...呵呵...食物會冷掉的,趕快吃吧"鐘鉉說著基範沒有說話,只是點了點頭,吃著碗裡的食物...氣氛突然凝結住了,直到吃完飯,金鐘鉉拉著基範的手做到車上...
"吃完火鍋比較不會冷了吧?"鐘鉉微笑"嗯""我幫你用安全帶吧"鐘鉉轉過去幫基範用好安全帶用好後,正要坐火自己的駕駛坐時,基範拉住了金鐘鉉的手
"嗯?怎麼了嗎?"鐘鉉轉頭,直視著基範基範什麼話也沒說,只是臉漸漸往金鐘鉉的臉靠,兩個人的距離越來越近了...最後,基範的唇,吻上了金鐘鉉那冰冷的嘴唇...金鐘鉉對於金基範的舉動,感到震驚,過了幾秒後才回神過來...但他並沒有離開金基範,反而輕輕的抱住他,輕咬著那溫軟的嘴唇...
過了一陣子...金鐘鉉漸漸鬆開手,坐回駕駛坐上,兩人都不知道該說什麼...
"...到了,下車吧"金鐘鉉說著"..."基範點了點頭解開安全帶下車這裡是韓國的南山塔,在這裡可以看到都市熱鬧的燈光,這裡跟其他山上不同的地方在於南山塔的四周圍都是鎖頭,那些都是來這裡的情侶留下來的,聽這裡的人說,只要把鎖頭掛在上面,便會得到永恆...
"冷嗎?"鐘鉉看了一眼基範"...有點..."
"那你等我一下"說完金鐘鉉就跑走了剩基範一個人靠在牆上....
---未完待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