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4-14 21:35:05可樂俞

鐘key-愛在心底 第十三集


"你們兩個要維持這種尷尬的氣氛要維持多久?"韓小俞從原本嘻嘻哈哈的表情,轉變成正經的眼神
"....."兩人一就保持沉默
"明明都知道問題在哪裡,連最基本的誤會都知道背後的原因了,那為何到現在兩人從未解開過?
難道非得要等到其中一方離開後才知道所為的後悔嗎?"韓小俞看著眼前的兩人說著
"我知道我沒資格這樣說你們,也沒有這個立場,但是,我知道那種後悔的感覺...是無比的疼痛..
所以,我只希望你們兩個能好好的講清楚所有的話,打破這種尷尬的氣氛,我要的並不多,也只是剛好而已..."語畢,韓小俞起身直接走出餐廳...
韓小俞走後,兩人僵持了十分鐘都未出聲,連桌上的食物,也沒有動到.
"....對不起,我誤會你太多事情了....還有上次那句話,我自己說得太過分了...對不起..."先開口的是基範,像是鼓起勇氣的說出這段話
"別道歉了,我也有錯,什麼都不說,自己產生了所謂的誤會...."看到基範的樣子,金鐘鉉最終還是心軟了...
"那...我們會恢復的以前一樣嗎?"基範小心翼翼的問
"會,現在就跟之前一樣了"金鐘鉉微笑
"嗯..."
"範,你先趕快吃吧,都快涼了"鐘鉉說著
"好..."基範拿起刀叉繼續切著牛排
"你這樣切是要切到什麼時候"鐘鉉把基範的盤子拿到自己的面前,將牛排切成一塊一塊再放到他的面前
"謝謝..."
"吃飽我們先去附近走走吧?"鐘鉉說著
"不是還有工作要做嗎?"基範問
"沒差那幾十分鐘的,快吃吧"
"嗯..好..."
十二月的韓國,天空正飄著雪
"範,你會冷嗎?"鐘鉉脫下自己的外套,披在基範的身上
"我不會冷,你自己穿上吧,會著涼的"基範急忙的要拿下外套
"放心,你披著吧,我不會冷的"金鐘鉉微笑,拉著基範到旁邊的椅子上坐
"我可以碰你嗎?"基範問
"碰我?可以阿..."鐘鉉疑惑的看著基範
基範的手,碰上鐘鉉的臉頰"一直以來都是冷的?沒有任何溫度嗎?"
"嗯,你覺得恐怖嗎?"鐘鉉問
".....不會"基範說著
"那為什麼之前都用那種眼神看著我?"
"什麼眼神?"
"之前我咬小俞的時後,你看我的那種眼神"
"那時後...只是覺得不知道該如何反應過來"基範說著
"你明明知道我的身分,為什麼不離開?"鐘鉉看著基範
"當時嗎?我覺得你不會傷害我阿,如果你會傷害我,第一次我們見面的時後,你早就會咬了我吧"基範說著
"呵呵,是這樣嗎"金鐘鉉乾笑,好像不是自己所想要聽到的答案
"不過我可以問你一個問題嗎?"
"什麼問題?"
"小俞...她之前有發生過什麼事情嗎?"基範問
"她阿....之前高中的時後,她交了一個男朋友,他們是因為跳舞所認識的,那男孩跟小俞交往很久,但有一天他們兩人吵架了,
因為男孩隱瞞了去徵選練習生的事情,男孩本來是想說等到真的當上的練習生,再告訴小俞這個消息,但被小俞誤會了,
吵架後,小俞一整個禮拜都沒來學校,手機也關機,也不知道跑去哪裡,連我要找她也找不到,等到小俞回到學校的時後,
那男孩早已離開去當練習生了,當小俞打開手機,看到男孩傳的所有簡訊,也來不及了....那男孩當上練習生後,電話好像也換了,
小俞也不知道男孩到底是去哪家經紀公司當練習生,於是小俞再也沒有那男孩的消息了,後來男孩出道了,小俞為他感到高興,
但小俞卻再也沒辦法跟他見面了,因為她認為男孩是屬於粉絲的,早就已經不是屬於自己的,就算她跟那些粉絲一樣去看他的演唱會,
那麼多人當中,怎麼可能會發現自己,就算發現自己,也不可能改變的了什麼,所以,她剛剛才會講那些話"鐘鉉說著
"那,她還好嗎?現在"
"她阿,應該吧,我不是她我怎麼知道呢,她現在跟其他粉絲一樣關注那個男孩"鐘鉉說著
"嗯...."
"不過你什麼時後跟小俞變的那麼熟了?我記得你們沒說過話阿"鐘鉉說著
"前幾天在路上遇到,她拉我去吃飯..."基範說著
"原來阿,她的個性就是這樣,一個讓人無言的妹妹阿...你晚上有要去哪裡嗎?"鐘鉉問
"晚上?沒有,怎麼了嗎?"基範看著鐘鉉
"那我們晚上去看煙火吧?"鐘鉉說著
"煙火?"基範充滿疑問的看著鐘鉉
"嗯,不好嗎?還是你有其他事情?"鐘鉉問
"沒有"
"那就下班先去吃飯再去看煙火吧?那我們先回公司吧"鐘鉉笑了笑
"嗯...."於是,兩人起身走回公司....
---未完待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