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4-14 21:33:20可樂俞

鐘key-愛在心底 第十二集

隔天....基範依然跟平常一樣去上班,而金鐘鉉依然冷淡不說話
基範想要道歉,但卻不知道如何開口...
就這樣,時間很快到了中午...
"嗨嗨嗨嗨"基範把資料放在桌上的時候,突然有人蹦蹦跳跳的走了進來
"說過多少次,都不用敲一下門嗎?"金鐘鉉看著眼前的女孩
"兇什麼,這叫特色好嘛,這樣才有驚喜阿"韓小俞笑了笑
"...有什麼事情嗎?"鐘鉉恢復著原本的口氣看著韓小俞
"中午了,我們去吃飯吧?"韓小俞拉了旁邊的基範
"我..還不餓.."基範看著金鐘鉉的表情
"你們去吃就好了,我還要忙其他資料"金鐘鉉繼續看著桌上的資料
"都不去?確定?不後悔?"韓小俞雙手插在胸前看著眼前這兩位
"....."兩人依然保持著沉默
"很好"韓小俞笑了笑...

*餐廳*
最終兩人還是被韓小俞拉到了餐廳
"好~我們來點餐吧"韓小俞開心的看著菜單
"我喝湯就好.."基範說著
"那怎麼行,還是我幫你點呢"韓小俞說著
"不...不用...我再看看要吃什麼好了"想起昨天韓小俞點炸雞的份量....
如果真得讓她點的話...可能別想吃完了吧...
"那哥要吃什麼"韓小俞看著鐘鉉
"都好,跟妳一樣就好"金鐘鉉放下菜單,看向其他地方
"好哦..."韓小俞看著眼前的這兩人,這兩人的誤會肯定還沒解開
點好餐後,韓小俞看著基範"恩地姐是明天要出國對吧?"
"嗯,明天"基範說著
"那基範哥有要去送她嗎?"韓小俞問
"沒有吧,昨天幫她整理行李的時候她說了叫我不用去送她"基範說著
韓小俞看了旁邊的鐘鉉一眼"阿,原來哥是因為要幫恩地姐才提早下班的阿,真是個好人呢"
"痾...就幫忙而已..."
"那基範哥喜歡恩地嗎?"韓小俞問,此時金鐘鉉顫抖了一下,卻又裝做沒反應依舊看向其他地方
"喜歡?沒有,就只是單純的朋友"基範說著
"我就覺得是這樣,不知道什麼人整天在那邊生悶氣"韓小俞笑了笑
一旁的金鐘鉉什麼也沒說,但心裡卻是覺得好像是自己誤會了什麼...
服務生送上餐點
"那我們趕快吃吧"韓小俞說著
"好"基範拿著刀叉切著桌上的牛排
"鐘鉉哥還不趕快吃嗎?"韓小俞看著眼前的金鐘鉉
"要 吃 了"金鐘鉉也開始吃著眼前的食物
韓小俞把食物吃到一半,突然放下手上的刀具
此時金鐘鉉和金基範同時看著她
----未完待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