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2-05 23:07:43可樂俞

鐘Key-愛在心底 第八集


"其實我...準備要出國了..."恩地說著...
"出國?未什麼要出國?"基範不解的看著恩地
"公司安排給我們這個部門的一個機會,但,我們這個部門大部分的同事都是大一輩的前輩,
他們說因為家庭的關係,所以委託我接受這個機會,去國外培訓..."
"要去多久?"基範問
"至少會有兩年的時間...說真的,在這個部門,我的年紀是最小的,跟其他前輩有所距離,
感情並不是很好...在公司也沒什麼朋友...遇到基範你我很開心,但..我們相處的時間剩下沒多少了
,所以最近我希望你可以陪我吃飯,讓我不要孤單的在這幾天渡過最後在韓國的生活..."恩地說著...一直低著頭的她,讓基範完全看不到她的表情
"嗯...那妳什麼時候要出國呢..?"基範問
"下個禮拜三..."
"剩沒幾天了,一個禮拜多,那麼,我就陪妳吧"基範說著
"真的嗎?你不會覺得我很煩?"恩地抬頭看著基範..
"不會,我知道你的那種感受,所以我能體諒,所以,開心點吧?公司給你這個培訓的機會,好好加油,表現給我看"基範微笑
"真的很謝謝你..."
"湯要冷掉了,趕快喝吧"基範說著
"好..."
"這種天氣喝湯真溫暖呢..."基範抬頭看著天空笑了笑,當時的表情,在恩地眼裡,真像個天真的孩子...
"喀嚓"基範轉頭看著聲音的來源,看到恩地拿著手機正看著剛拍下的畫面
"幹嘛偷拍我?"
"哪有偷拍,只是想做個紀念而已,所以就忍不住拿出來拍了"恩地頑皮的朝基範吐了吐舌頭
"要拍就一起拍,不然做什麼紀念?"基範拿走恩地的手機,把手機舉的高高的,讓自己和恩地出現在手機銀幕上
"一.二.三"兩人同時微笑,按下拍照鍵,又是一張美美的紀念.
"要我傳給你嗎?"恩地問
"好阿,拿來當桌布,這樣打開手機以後就不會忘記你了"基範說著
"呵呵..."恩地把照片傳給了基範
"那我們去逛街吧?順便看妳要順便買什麼需要的東西"基範說著
"嗯,好"恩地收起手機,跟著基範一起走著
時間過得很快,逛完買好東西看了看時間已經晚上八點半了...
基範培恩地走回家,到了恩地家門口,基範也自己走回家...
回到家,把今天買的衣服拿出來,放進衣櫃裡,然後走到浴室,洗好澡,躺在床上.看著天花板發呆...
想了想今天對金鐘鉉所說的話..."血族嘛,每天抓女孩來覓食是正常的"這句話是不是講得太過火了...
明明不是這個意思...卻不知道為什麼會無意間講出這種傷人的話...自己好像太過分了...

接下來的這幾天,兩人根本沒什麼互動,金鐘鉉顯得冷漠,而基範,原本想要道歉的,但卻說不出口...
這幾天基範每天下班,都陪恩地去吃飯,在跟恩地約好要吃飯的同時,金鐘鉉也聽得一清二楚,只是沉默不出聲..
很快的,恩地出國的日子已經要到了,就是後天...昨天恩地拜託基範,一起幫他整理要出國所帶的東西,
畢竟是第一次出國,也有些生疏...基範想說盡然要整理了,那就多花些時間吧,
想要提早下班,但卻不知道如何開口..
終於鼓起勇氣走到金鐘鉉面前"那個...總經理..."基範看著冰冷冷的金鐘鉉
"什麼事情?"頭也不抬的看著手中的資料,呵,現在連我的名子都不叫了是嗎?金鐘鉉冷笑
"那個...我這兩天可以提早下班嗎?...."基範說著
"提早下班?幹嘛呢?"金鐘鉉抬起頭看著金基範
"要去找朋友,她請我幫他整理東西"基範對上金鐘鉉那冰冷的眼神,不知為什麼,覺得陌生...
"不准去"低下頭,金鐘鉉繼續看著手中的資料
"可是我說好了..."金基範看著金鐘鉉
"推掉"金鐘鉉依然平靜的說著
"這...很重要.."基範堅定的說著
下一秒,金鐘鉉把手上的資料丟在桌上,瞬間站在基範的面前
"要我再說一次嗎?"從金鐘鉉的眼神中,看到正在燃燒的怒火
"可是真的很重要..."打開手機桌布看了下時間,剛好被金鐘鉉看到自己跟恩地拍照的那張照片
"到底有多重要!可以連我說的話都不聽!"金鐘鉉ㄧ隻手扶在牆壁上,直視著靠在牆壁的基範
"我已經答應人家了"基範看向其他地方
"她就那麼重要?重要到連我的話都不聽?"金鐘鉉手扶著金基範的下巴,讓他看著自己
"....."
"呵呵,真的要去?不怕我吸你的血?"金鐘鉉冷笑
---未完待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