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1-08 21:05:57可樂俞

SHINee小說 鐘Key-愛在心底 第二集(吸血鬼文)

"怎麼了嗎?突然想反悔?"總經理笑了笑
"不是...只是太驚訝了,我連介紹都還沒介紹就入取了?"基範看著眼前的總經理,回想了一下,是...昨天那個金髮男孩!
"不用介紹了,既然我都同意了,不會有什麼問題的,還是你有什麼問題呢?可以提出來說明"
"沒...沒有"
"你先給我看你的資料吧"
"好..."金基範走到金髮男孩面前把資料放到桌上,看了一眼桌上的牌子,上面刻著總經理:金鐘鉉
"嗯.在舞廳工作?"金鐘鉉抬頭看了金基範一眼
"對...因為剛搬來首爾還沒找到工作,所以認識的學長就僱用我到我找到工作為止..."
"難怪..."昨天那麼晚還在外面打混,金鐘鉉笑了笑
"嗯?怎麼了嗎?"疑問的看著
"沒事,那麼你要什麼時候開始工作呢?"
"嗯...今天就可以開始了"
"那好,你的包包就先放在沙發上面吧,然後你的工作很簡單,就是幫我送文件,跟幫我倒個咖啡買個午餐就可以了"
"那麼簡單?"金基範驚訝的看著
"呵呵.很懷疑嗎?放心吧,是真的,當初這個工作的要求本來就不高,只要有心就可以做,當然薪水基本的一定是有,所以不用擔心"
"嗯...謝謝,那個...你的名子叫做金鐘鉉?是嗎?"
"嗯,沒錯,你叫基範對吧?那我就叫你範吧?"
"嗯...好..."
"不用太緊張,工作本來就是要自在一點才愉快不是嗎?"
"是阿..."
"呵呵,那麻煩你現在幫我泡咖啡可以嗎?用具杯子都在旁邊那個小門裡面,對了,那個裡面是你的休息室,雖然沒有這一間那麼大,但是起碼可以讓你休息,如果我沒有叫你的時候,
你可以在裡面做自己的事情沒關係"金鐘鉉指了牆壁旁邊的小門
"好,謝謝"基範說完就打開小門走了進去
裡面的空間其實也不小,有辦公桌還有電腦,旁邊還有一個可以休息的小床,看到眼前的景觀,基範有些虛驚訝,沒想到他的工作環境會那麼好...
"你的咖啡..."把剛泡好的咖啡小心翼翼的拿到鐘鉉面前
"謝謝,你要喝嗎?"
"痾...不用沒關係"
"那好吧,如果你要喝,可以自己泡不用客氣"鐘鉉笑了笑,接過咖啡喝了一口
"好..."基範一直看著鐘鉉,因為這是他第一次泡咖啡...更何況又是他所做的第一個工作,深怕做得不夠好...
"嗯?怎麼了嗎?有什麼疑問?"
"沒...沒有..."
"那你怎麼一直看著我呢?"淡笑
"那個...咖啡怎麼樣呢?"
"好喝阿,怎麼了?"鐘鉉問
"沒有...只是怕你不喜歡"
"呵呵,不會,那你先去休息吧,有需要我會叫你"
"好,謝謝"基範拿起放在沙發上的包包,走去小房間裡....
坐在椅子上,把包包放在桌上,拿出手機看著,一打開就看見珍基哥傳了一封簡訊"面試的怎麼樣?"
基範二話不說就打電話給珍基哥了
"哥!!"
"怎麼了?那麼激動阿"珍基笑了笑
"我現在正在上班!!!"
"什麼?現在就在上班?上班還可以打電話?"珍基驚訝的問
"對阿,很驚訝是吧!我還沒介紹他就說我入取了!!我也覺得很神奇"
"的確很神奇...那基範阿,你下班後還有要來找哥嗎?"
"痾...下班後應該是會"
"那我們晚上見摟~哥先忙"
"好,掰掰"基範開心的掛掉電話
下午...
"範,可以過來一下嗎?"鐘鉉整理了桌上的文件
"嗯?有什麼事情嗎?"基範從小門裡走了出來
"那個,我們去吃飯吧"鐘鉉笑了笑
"吃...吃飯?!"
----未完待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