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1-08 20:40:42可樂俞

SHINee小說 鐘Key -愛在心底 第一集 (BL吸血鬼文)


"走....走開!"男孩驚恐的看著眼前這個外表像是一般人,內心卻是惡魔的怪物(?
"我怎麼可能會把到手的食物丟掉呢?這對我來說真的是太浪費了"男孩眼前的惡魔笑了笑,一步一步慢慢靠近男孩...。
這裡是韓國首爾,時間是凌晨兩點多,一名叫金基範的男孩在下班回家的路上被一隻外表看似人類的吸血鬼盯上,掉進了吸血鬼所設的圈套裡,被逼近了一條毫無出口的巷子內。
"嗚...."男孩被逼到了牆角"呵呵...你真是個美人呢!雖然是個男的,但卻是個極品...
"吸血鬼抓住了男孩的手臂"....你要殺就殺了我吧...."男孩顫抖的閉上眼睛
"竟然那麼乾脆,好哦...我成全你"吸血鬼的臉慢慢靠近了男孩的脖子...
下一秒..."阿!"吸血鬼鬆開了抓住男孩的手,男孩張開了眼睛,眼前的吸血鬼消失了...
"嗯?不見了..."回神過來看見一位金髮男孩站在離自己不到10步距離的面前,金色男孩看起來的年紀跟自己差不多,有個一對迷人的眼睛,還有些許蒼白的臉
不知道為什麼金基範覺得當時的這個畫面如此帥氣...."那麼晚了,還在這裡逗留?快回去吧,時間不早了"金髮男孩說著
"嗯....謝謝你..."金基範點了點頭走出巷子,正要轉頭跟那位男孩道謝,但一轉眼男孩早已不在眼前,但,男孩的樣貌,已經深深印入金基範的腦海裡。
---
隔天...
電話吵醒了正在睡覺的金基範"喂...哥,什麼事?"揉了揉眼睛坐起身
"範阿,那個你之前請我幫你打聽早上的工作,我聽珉豪說有一間公司正在缺秘書,要求不高,你要去看看嗎?他說面試成功就可以直接上班了"李珍基在電話的另一頭說著
"真的嗎?溫流哥真的謝謝你"基範說著
"不會,我等一下傳地址給你,你連繫好就去面試看看吧!"
"好,謝謝哥"開心的掛掉電話,起身走去浴室梳洗
金基範21歲,從鄉下搬到首爾不到兩個禮拜,目前正在李珍基所開的舞廳打工,每天上班時間從晚上十一點到凌晨兩點,李珍基是金基範高中期的學長,
對於金基範幫助了很多,幫基範找住宿的地方,暫時雇用他在舞廳上班,直到金基範找到一份工作。
--
十點半,基範照著珍基哥給的住址走到公司外面,早已在起床後打電話連繫公司告知面試時間
"你好...請問總經理的辦公是怎麼走呢?我是今天要來面試的"看著櫃檯的姐姐,金基範小心翼翼的問
"旁邊的電梯上去五樓,走出電梯往右邊一直走到底就是了哦"櫃台小姐笑了笑
金基範點了點頭,就走往樓梯的方向。
"咚咚咚"敲了敲門,站在門外
"請進"
金基範小心翼翼的轉開門把走進去
"你好我是金基範"還沒看到對方的臉,就馬上鞠躬...
"好,你入取了,可以直接上班了,你要今天開始還是明天呢?"
"Mo?"驚訝的抬頭,沒想到看到眼前的人更是驚訝...
---未完代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