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01 20:53:51shine

對的人讓你感動的痛哭流涕,不對的人帶你下地獄……。

對的人讓你感動的痛哭流涕,不對的人帶你下地獄……。

常常以為自己已經長大了、該遇的都遇過了,結果真正碰到問題時,才發現原來世界還能再更大。
常常感情遭遇到挫折後,第一天哭的鼻紅眼腫、第二天工作渙散、第三天可以不吃不喝,如此周而復始,然後一個月後接到電話繳費單卻又氣自己怎麼不早點跟他分手。

愛情是當你全心全意投入時,仍能讓你把雨天看作晴天;愛情是毒品、是迷藥,就算全世界離你而去時,你仍願意為了愛守在他的胸懷。
愛不用言談,往往一個眼神便能讓你活力充沛;愛可以是一種行為,慾火焚身時汽車旅館都能燒成灰燼。



愛情也是雙面刃,
天枰真能永遠平衡嗎?

你以為付出是理所當然,所以你付出所有,但是誰也不能保證愛情有多長的保存期限。
我們都不是牛郎跟織女,能夠在每個夏日夜晚的星空演出動人的口水故事。
故事的結局只會有兩種,而我們的反應只會有一種:
我們都會哭,只是不知道是感動著哭,還是憤恨著哭。



戀愛中的情人往往會有幾種表現:
他可以為愛戒煙、為愛晚睡、更會為愛失眠。
早晨會精神百倍,好像剛參加完香港回歸、吃早餐可以津津有味,彷彿是餓了好幾天、上班不再遲到早退,因為要等情人上線、下班也不會特別再去買樂透彩券,因為他知道有了她就等於擁有了全世界……。

這塵世突然變的好唯美,空氣變的好新鮮;今晚好夢正甜,明天就算是世界末日也無所謂。

你永遠無法了解,當靈長類一談戀愛為什麼就變笨了,但是你一定也能說出同樣的理由與做出同樣的事情來證明你談過戀愛。


而失戀的人往往會有幾種表現:
他會哭、會吼、會變消瘦。
早晨醒來會帶著一雙紅通通的眼睛,一旁的地上會散落著濕答答的面紙;他們不太說話,一說話一定是在暗示他,形容詞通常不會太好聽,幸運的話會聽到三字經、他們會要求絕口不提那個他,卻在夜深人靜時拿著草人拼命插。

失戀的人不會多正常,正常基本上要一星期後。


你很難再真正看見他笑,但是你卻能常常把他逗哭;從前要約他出去比中樂透還難,現在要約他比喝杯水還要簡單。

多年後你仍然不會了解,為什麼當初的自己如此浪費生命,但是你總能在適當的時機對著後來的人,如數家珍般的暢談這段過往。





對的人真的存在嗎?
受過傷的人不敢肯定。
不對的人呢?
沒受過傷的人說滿街都是。


愛情究竟算是什麼東西?

我說,算是呼吸,只是比呼吸還輕。





20080801 PM2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