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9-21 15:11:52美色

成熟 fb舊聞104.6

最後我發現,本就不精明的我永遠也學不會如何能很清楚如GPS一樣的把人帶到對的地方,但能做到的是,我會陪著走著。當你情緒不好時,我會陪著繞路走過,然後,轉換你的心情。只是,你一定要告訴我。一定要表達,就算是無理取鬧都沒關係,這樣,我才知道,你,在想哪些?如果你一直故作成熟,那可能,我們永遠也無法,牽手。一輩子。

 

當然每個人都希望身邊的人成熟,可靠,穩重,足以依賴。只是,當你錯過許多後,漸漸的會發現,「成熟」只是個代名詞,人,不會停止學習,所以常會有不像外表的行為。

 

當我發現,我終於也是要面對[成熟]這兩個字時,才深刻的體會,眼淚,只會在看悲劇時看笑鬧劇時出現。其他的時候,只會更脆弱。

 

看著似曾相識的,可能很難流淚,只能流汗吧。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