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1-03 20:06:55美色

準備好了嗎?

幾天前,超想喝紅豆湯了,正好我媽同學會,給帶回來了三碗。前陣子,朋友送我包包,但太多了,想了個法子我另外找人換物,換到一套不錯的兒童書給朋友,因為我喜歡看到她女兒開心的模樣。有時候,願望總是不經意出現然後完成,但有時候,必須奮鬥不懈才能追求得到。這,也就是另種幸福的型態,不管活多久,都必需要能用力去體會。為了這樣子,希望的種子也才總是會在身邊一一用不同的風貌,展現魅力。
努力當然不等於成功,年歲見長,也有了藉口說服不去努力,只是這樣,你還覺得活著嗎?
這幾天,有股莫名的恐慌感,時常壓著我胸頭,年關將近,準備好了嗎?或許是這原因吧?
電影裡的回到過去,總試圖改變原來的結局,真實生活如真發生,有勇氣面對的又幾人,必須再度相遇,相識,然後真的能改變結局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