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29 02:23:28瑪姬

一樣? 不一樣?

2008/5/8
 
我跟林爸, 乍看之下是完全不一樣的人
我個性急, 他個性溫吞
我愛說話, 他沉靜
我很容易焦慮, 一點事情跳得老高
他卻閒雲野鶴, 覺得天塌下來有高的人撐著, 沒啥好擔心的
 
我跟他卻有著某種神奇的默契
忽然間會一起沉迷於某種東西 or 活動
我懷孕 他也會想吐 (所以第一胎剛開始我以為是一起吃壞東西...)
常常哼出同一首歌(還同一段 同個歌詞)
就像是今天
我們回到家, 正準備要去接小孩
我跟林爸說: "我忽然好想吃某個東西唷..."
林爸 : "紅豆湯唷?"
我像是被電到一樣的從沙發彈起來,  真的嚇死我了
我大叫 : "你怎麼知道?"
天阿! 老實說我晚上想吃紅豆湯的機率很低, 尤其是最近戒甜他也知道
他神祕的笑笑, 只回了一句 : "剛剛回來我就在看了, 但巷口那家改賣冰了~"
 
是阿, 天底下相像的人很多
或許有人會像我跟他一樣, 都不吃內臟
或是有人會像我跟他一樣, 都這麼愛小孩
但像我跟他這麼有默契的, 有沒有很多呢?
 
謹以此篇謝謝我家的台傭瑪利亞兼司機老林, 二個小孩的大玩偶
希望我們到了八十歲, 九十歲...很老很老的時候, 還能夠一起手牽手散步
細數我們哪裡一樣? 哪裡不一樣?
 
PS : 這個可以抵手工做的銀戒了吧? 哈哈~

上一篇:就這樣吧

下一篇:愛要及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