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29 02:08:46瑪姬

轉彎

今天(應該是昨天了) 遇到Miki,他要介紹新生意給我。

到了他們公司,聊的很開心。重點是他每天五點就可以下班了,五點耶!!

所以我決定去考証照了,哈哈。

未來的志向就是朝向金融發展,考完投信投顧跟證券,我還要考個不動產。

預計在今年九月前要把這些證照拿到手,然後我就要找個地方好好的賺錢。

在媒體的這些年真的夠了,老狗是變不出什麼新把戲的,加上如果未來往上昇之後的壓力,人事,人際角力...我很不愛。我不覺得我以後當上總經理or 副總我會很開心,但如果待在這個產業很久沒有當個總經理or 副總那我在幹什麼? 想想左右都不是,不如轉個彎吧。

我不酷沒有才華也沒有什麼了不起,那就做個平凡的俗人,考多點證照,未來就向錢看齊。如果多一點幸運,或許幾年後我還可以實現我想要開書店的夢想。

老公說我終於正常了,開始做一些正常人會做的夢,也對,每天醉生夢死的也不是辦法,不如腳踏實地的唸點書考點試做出點成績。但我還是夢想著未來可以每天過著不用上班也有錢拿的日子,哇哈哈。

好,明天就去買簡章跟書,六月開始考照。就這麼決定。

上一篇:二叭子+鶯歌之旅

下一篇:就這樣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