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4-17 22:00:00野比咻

如果30歲還是處男,似乎就能成為魔法師



這部也紅很久了
前陣子發現竟然還有電影版
記得風評也不錯
然後最近也在日本影視的風潮中
一鼓作氣的就看了

故事大綱
如果30歲還是處男,似乎就能成為魔法師
明明是前輩無心的一句話
不知道為什麼
好像就變成事實了
身為30歲處男的安達
獲得了讀心術的能力



雖然是這樣
但他很快就適應了這樣的生活
直到遇上了同公司的帥哥



營業部的王牌業務 黑澤
他的人生開始不一樣了

由他的能力
他知道了幾件事
大帥哥黑澤有喜歡的對象
那個對象還是他
他該怎麼辦?



不看還好
看了完全就是陷在裡面啊
完全知道為什麼紅了
一整個恰到好處
怦然心動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演員部分
安達清由赤楚衛二飾演



這個角色讓帥哥來演
其實很不容易
因為這種內向的那麼徹底的角色
真的很不好詮釋
一不注意又會太浮誇

但我很喜歡他那種不經意的笑容
跟黑澤在一起的時候
氣場是可以轉換的
看著他幫自己打氣
要求自己要正視黑澤的時候
真的是很棒的演技

黑澤優一由町田啓太飾演



町田啓太真是太棒了
真的是每分每秒
他的表情都有戲
我還曾經倒帶過三次
就是為了要看他中間怎麼轉換的
完全不一樣

他的笑容在不同的情境下
都有不同的意思
完全就是漫畫的最高境界了
真的太會演 太誇張了
講臺詞的語調什麼的
全身都是戲

柘植將人由淺香航大飾演



我花了很久的時間
才習慣這個角色
這種的真的不是我的類型
但的確是漫畫中很常見的角色
但我其實不太注意他的戲份

綿矢湊由優太朗飾演



他的演技可能要再稍微浮誇一點
力道可能要再大一點
目前看起來還是有點刻意
我有一些些出戲
但他跟柘植的對手戲還是很不錯的

六角祐太由草川拓彌飾演
他非常的厲害耶
沒有在主要情侶角色裡
還能這麼有存在感
真的有一定的難度
他的演技力度很夠
但又不會太浮誇
非常棒

對於BL的真人翻拍
我可以說是不抱任何希望
因為我是個很怕尷尬的人
如果角色們沒有來電
又要呈現那種氛圍
我會很害怕

再來就是
我看BL漫畫
真的是以床戲為主
我不看純愛的BL漫畫
所以我真的不知道我能接受到多遠

雖然是深夜劇
但我明白尺度也不會大到哪裡
我也不是個很能接受到純愛氛圍的人
跟安達一樣
我只會覺得很肉麻
然後很想跑掉

所以看到這部的時候
我真的有很多次都深呼吸
然後暫停 倒回去
被爆擊個兩次
然後再繼續

一開始真的有那種
看吧 真的不行啦的那種感覺
但可能演員們彼此之間比較熟悉了
或是我也比較習慣這樣的氛圍了
慢慢的就自然很多

怦然心動真的放得很恰到好處
很多時候一個不經意的動作
或是一些臺詞跟怎麼呈現之類的
我的天啊
這是怎麼樣的天時地利人和啊

這種不刻意 自然的小細節
再加上這種明亮柔和的氛圍
我真的很容易就融入劇情當中
心情真的是隨之牽動的
非常厲害的一部作品

不管是純粹的看著一個人
還是各種洶湧的感情
無法說出口的苦澀
還有那種為一個人全心全意的純粹
一部劇裡真的包含非常的多的情感

愛上一個人的契機
就是看到他的本質
看到真正的自己
就連這一點
也都有好好的表現出來
我真的沒有任何遺憾了

我最近真的很喜歡這種療癒的影視作品
看完之後內心會很平靜
可以做很多思考
慢慢地走向最理想的自己
真的很舒暢

這樣的幸福洋溢
真的讓人覺得很治癒
因為相信對方
因為真的踏出那一步
就能感覺到自己的不一樣
這種感覺真的很棒

雖然一開始有很多掙扎
但我很開心他們能夠跟對方說自己想說的話
在身邊扶持自己
適時推自己一把
也很替對方著想
真的非常的棒

雖然是漫畫改編
但我真的沒想到他能這麼完整的
被好好地呈現出來
連那種夢幻的氛圍都有好好的呈現
實在讓人驚訝

這部真的非常的推薦
超級超超級超級超級超級超級超級超級超級超級超級超級推薦!!!!!!



●圖片來自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