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3-17 22:00:00野比咻

秘書戀限定



這部是安竹子的作品
畫風超級好認
也是他拿手的職場題材
二話不說直接點進去看了
果然一點也不讓人失望

故事大綱
秘書和社長的關係一直都很緊密



秘書和秘書間
也會有另一種難以言喻的感情
會有的感情糾葛
全都在這部短篇中了

結果會如何呢?



雖然是非常老梗的設定
橋段什麼的也都非常王道
但不知道為什麼
配上安竹子的畫風
一切都不一樣了

這部是短篇
總共有四個小故事
是我很喜歡的那種配置
這種小故事雖然分開
但都還蠻有連貫性的

標題就寫了是秘書戀了
能有的秘書配對
能發生感期的相關都包括了
一點都不勉強
事實上 看起來非常的順暢

雖然主題是秘書
但還是有適時的加一些不同的元素
讓這些短篇故事更有深度
也更有內容
看起來也比較有玩心

我還蠻驚訝
就短篇小故事來說
他每篇的完成度很高
有非常好的起承轉合
沒有什麼東西是太突然的

安竹子塑造氛圍的氣氛很厲害
他非常會畫職場主題
在奔馳職場又累得要死的同時
卻依舊能保持那份位戀愛悸動的少女心
這點真的非常厲害

如果平常都看校園少女漫畫的話
從這部入門職場漫畫
是比較不揪心的
安竹子的作品通常會有醒悟
但不會有太大的後座力

我平常看少女漫畫
都是以好笑又有主題的為主
真的寧願是沒什麼主題
也不要有太虐心的劇情
往往都會造成女主角跟我在同一時間不安

一切都非常順利
接下來不會有什麼不妙的地方
這裡讓我多少有點害怕
還是希望角色們能好好的幸福下去
雖然有些障礙
但大家還是挺過去了

想要小小感受一下粉紅泡泡的氛圍
在短短的小故事篇裡也能看到
好的配置不但不突然
甚至還能好好的享受作者的玩心
也是很不錯的一個閱讀體驗

非常推薦想嘗試職場漫畫
但又怕太有壓力的同學
安竹子的作品非常好入門之 
超級超級超級推薦!!!

●圖片來自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