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0-05 19:47:53RM

沒關係嗎?

在快要滿一年的時候
只要再17天就一年的時候

為什麼你要說出那麼那麼傷人的話
然後才後悔自己的衝動;
可是回不去了。

我不懂中間隔著的10天
為什麼不能好好撐下去
為什麼要先說放棄

我真的好難過。

 

你說過你會只愛我的
你說過都會跟我說的
你說過將來會娶我的
你說過絕對不放手的
你說過會跟我到永遠的。

你說過的…

 

為什麼不好好安撫我
你知道這樣的距離我有多不安
可是你沒有選擇我

你不會安撫女朋友
沒關係我沒資格說什麼
畢竟我也是那種會吵吵鬧鬧的 你認為吧

我不想當花瓶的

不只他,
我也覺得我自己面對愛情會很理性的
本來是的。

遇到了你,成為了你要我成為的人
然後我變成了無理取鬧
既然有這麼一天你會那麼的不在乎,
為什麼還要把我變這麼在乎

 

「抱歉,我想我只是習慣不是愛。」
這句話聽起來真的刺耳極了。

 

我不介意你打排球
可是我介意你不分點時間給我
不是在排球 而是在周圍的人事物

當你把排球和那些所有人歸為同類
我真的沒有地位了
拜託你不要單純的以為這樣還可以安撫我
然後說我無理取鬧

「對不起。」
「抱歉。」
「隨便你怎麼想吧。」
「反正我說什麼都是錯。」
「我不想吵了。」

你在拒絕溝通嗎
你知道這是你現在最常講的嗎

 

「你今天又不回來了對嗎?」我常常這樣問
儘管只有一次,你知道那種感覺嗎

我的心臟感覺已經沒有溫度了。

 

「我受傷了。」
「我好難過。」我常常這樣說。

你只是用你的病痛搪塞我。
我不是不在意,
只是我知道都跟排球有關
連這樣我都吃醋
我不想要我自己在意;
我刻意不去在意。

「我以為我說過了。」

我的強調只讓你生氣
說我們又在吵了。

 

「我真的好難過。」我對你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