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7-26 22:22:41RM

Mine

 

 

昨天你生日 卻沒有任何電話
美國時間的今日 依然none。

很想再次跟你講一通足足超過1hr的越洋電話
抱怨著我是如何承受他們對你的關愛 和我的壓力
當然少不了你我的近況 (雖然都只有我在說)

:|:|:|

其實我有點開心
看到那些簡單的隻字片語
都會感到很暖很暖很窩心

我們很甜,
甜的像熱戀中的情侶

我們沒有在一起。

你不會知道
在相識前 我早已經像你如今看著我一般地看著你
我其實並不奢望呀 曾經
對過去的我,並不知道在未來有了轉機

現在的你愛我 甚至越來越愛
很像是一場夢。

 

謝謝ZP<3
:-*

 

上一篇:7/10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