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4-12 14:36:31♥小粉兒♥

▌食記 ▌高雄▶瑞豐夜市附近♥炸去啃鹹酥雞♥抱著屎伯吃炸物

 cats

 

 哇.....是屎伯耶!!!!!

久仰大名

這是今年11月份前往高雄&台南兩天一夜之旅行程

 先來回顧一下高雄的部份^^

∥60天-DAY41∥▌食記 ▌高雄▶福中居♥瑞豐夜市附近人氣紅不讓的好吃豆花+刨冰 

 

以往,我們在高雄的夜晚都是在夜市度過

首選的瑞豐夜市真的是吃得多逛的也多,鈴瑯滿目,人也是多到爆炸

常常都是逛了一圈還不知到要吃啥就是了

這次當然也不例外,有啦!!吃了一個很特別的炒麵XD

大家逛到腳痠也累了,所以想找個可以坐下來吃東西的地方

此時雅雅為了讓我有文章好分享,特地選了一間在高雄也是挺有名氣的小店

沒錯!!!就是現在正在寫的這篇『炸去啃鹹酥雞』

它就在瑞豐夜市附近而已,所以我們就立馬轉移陣地囉^^

 

IMG_2697.JPG  

招牌很明顯,整個紅通通的

店面也是燈光效果一流的

從外面看進去就看到好多人在等.....

炸去啃最大的特色就是顛覆了一般傳統鹹酥雞的形象

哈哈...它們家是可以內用的唷!!!

第一次吃鹹酥雞不用外帶,還有位子可以坐呢XD

IMG_2698.JPG

 

從瑞豐夜市走過來這邊說近不近,說遠不遠

因為第一次來不知道聚離以為很近,所以一直囔囔著怎麼還沒到XD

不過回程就覺得快多了

 

IMG_2696.JPG   

 

門外的看板上有餐點的DM介紹以及營業時間

餐點都有附照片,可以看想吃什麼就點什麼

 

IMG_2693.JPG

還好這時間點沒有太多人,所以我們有位子可以坐

店內的裝潢很鮮豔繽紛活潑,整個非常的可愛,看得出來很用心

想必對愛吃鹹酥雞的朋友來說,又多了一個聚會的好場所

 

IMG_2694.JPG  

點餐台

不論外帶或內用都要先到這邊點餐,然後付款領取號碼牌等待

 

就在我一進門就發現這號人物

IMG_2674.JPG  

疑.....這個不是屎伯嗎XDDD

他怎麼躺在這邊哩!

哈哈哈我一進門就發現他了

於是鼓吹大家來跟屎伯合照

 

IMG_2692.JPG

Laura....妳的手放哪兒呀??怎麼可以對長輩不敬

還硬要叫屎伯劈腿xddd

 

IMG_2691.JPG

小粉兒....哈囉大家好,我帶屎伯跟大家問好

 

原本堅持不跟屎伯拍照的雅雅,最後也無法抵抗屎伯的魅力

IMG_2690.JPG

雅雅.....妳妳妳....原來有這嗜好XDDD

 

哈哈~~~我們就一直自嗨胡亂拍照不顧眾人眼光

但其實我的心裡是想說這在高雄不是我的地盤,也沒人認識我呀!!!!

 

直到肚子開始忍不住咕嚕咕嚕叫的時候,才發現我們還沒點餐啦!!!

於是就趕快滾回座位歸隊了

IMG_2687.JPG 

這是DM板的菜單,價格都還算OK

還有我最懷念的三角骨((第一次吃到這東西是在台南讀大學的時候

因為我們先前已經有在夜市吃了一點小東西

所以就隨便點了一些吃吃看就好

 

IMG_2685.JPG 

上菜囉!!!!

隨便點也這麼大一盤,不過真的好多東西都想吃吃看唷!!!

((可惜因為在這邊拍的時候相機沒電了,所以只好用手機拍))

 

IMG_2684.JPG 

我們四個人也點了不少,看起來很豐盛吧!!

但其實鹹酥雞這種東西要吃也是可以很快吃完,而且意猶未盡呀.....

猜猜看這樣一盤要花多少$$呢???

 

答案揭曉^^

IMG_2681.JPG  

一共是360元

這樣的價格還算蠻便宜的吼!!!

不過我覺得量好像有點少就是了

所以應該是量少價格有比較便宜,所以感覺點了這麼多樣才360元

 

另外店內是不能攜帶其他外食+飲料

我們因為有把夜市的飲料帶來喝

所以店員有過來跟我們講『禁帶外食+飲料』

不然要收取清潔費喔!!!

可是我們不清楚這規定,所以店家較我們只要把垃圾帶走就不收清潔費

真是好加在呀~不然萬一要收清潔費可真是很嘔> <"

因為我們完全不知道這規則!!!!

還好沒有留下不好的回憶

 

IMG_2684.JPG

 

可以邊吃鹹酥雞邊坐著聊天真的是一大享受

不用擔心沒地方吃

店裡還有電視+免費WIFI+射飛標的設備可以玩

可以揪三五好友一起來這吃吃看,感覺很不錯唷!!!!

 

 

 

  炸去啃 (瑞豐店)

地址 : 高雄市鼓山區文忠路151號 

電話 : 0973-601606

營業時間 : 星期日~四 16:00~12:00、星期五六 16:00~12:30

 


 ❤嘻嘻來找我聊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