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直都超愛看韓劇,這是下班之後&放假在家沒出門時的樂趣

在更入迷的那段日子,甚至是因為要看韓劇而婉拒朋友的餐聚(唉~媽媽說不能貪吃)

所以如果朋友有要約吃飯,我都會希望可以吃韓式料理

感受一下在韓劇中的美食

這次的紅通通朋友是為了幫我慶生,特地找了這家有名的韓式料理 

這間要訂位的唷~


IMG_0150.jpg  


我們算蠻早就到了

所以還沒有很多人,調味料和餐具都放在中間的地方讓人自取


IMG_0157.jpg  


這筷子也是韓國人用的,扁的,真的很不好使用耶><"

我一度無法順利夾菜,手殘到不行

早知道就自備餐具啦XD


IMG_0155.jpg  


我個人非常愛吃韓國小菜,雖然總是被辣到不行(我是胡椒粉就會流眼淚的人)

但真的還是無法抗拒,不過也不是每家小菜都愛

當然是要夠好吃的啦~~~~

他們家的小菜就很讚,還可以無限續喔!!!

吃得非常過癮,大大的滿足感


IMG_0162.jpg  


嘿嘿~~這是我最愛吃的辣炒雞,之前在涓豆腐吃是煮好才上

這邊呢~是直接在鐵盤上炒,服務人員會幫我們炒好

整個服務的很周到,我一直等著,想趕快吃到他

另外,服務人員也告知我們說要留一點點菜,因為還要用來拌飯喔!!

這個辣炒雞真的有辣,我吃到狂喝水

雞肉也蠻嫩的,還有很像甜不辣的也很好吃

整體來講,口味對我來說是偏辣了點

看來要再訓練一下自己吃辣的技能了XD


IMG_0164.jpg  


我們還有點了一個海鮮煎餅,這是吃韓國料理必點的

常常覺得這一道可以吃出這間店的口味是不是適合我的

他的份量還可以,因為切比較小塊,所以感覺比較多

不會很薄但也是厚的,邊邊有脆脆的感覺,搭配醬汁口感更好了

可以慢慢再吃,才不會一下子就很飽

 


等辣炒雞吃到差不多了,我們請服務人員來做拌飯囉^^


IMG_0152.jpg  


飯的份量看起來不多,但吃起來也是不少,上面還灑滿了海苔


cats1  


我們選擇要加起士,雖然知道這樣熱量很高

但既然都來了,當然要試試看這味的呀XD

這道愛心造型的拌飯可是店裡的最高人氣

我們也是為了他慕名而來的,果然愛心完成的時候,有種幸福的感覺XD

要是能跟心愛的人一起享受這個愛心,那該有多好呀.......(少女的祈禱)


哈哈~~~不過能跟好朋友一起享受美食也是很幸福滴!


IMG_0180.jpg  


不過這要趕緊吃,放冷就比較不好吃了喔!!!!

但實在也真的是吃太飽了啦XD


IMG_0182.jpg  


紅通通真的不錯吃,還有很多東西是我也想吃的

可惜今天無法都吃到(當然無法呀....又不是大胃王)

不過這樣表示下次還可以再來吃別種的囉~像是部隊鍋

另外我覺得店家的服務態度也很親切,不會因為店紅人多就不太理人

感謝好友的招待,讓我吃了美味的生日大餐

真是吃飽喝足開心的一晚

 



紅通通韓味鍋物

地址:台北市光復南路280巷43號

電話:02-87737103

營業時間:11:15~14:30 / 17:45~22:30(週一公休)

 

 

 

因每個人的喜好、味覺、口感不同,實際口感因人而異

以上心得僅供參考使用!


 ❤嘻嘻來找我聊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