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3 12:32:20允情

別失去了才後悔莫及~

人生真是有緣才能相聚,有份才能相知,有命才能相守,好好珍惜眼前的一切吧!我不敢相信我居然會那麼的思念他,他是那麼的自私,丟下我一個人來承擔所有的感覺、所有的痛苦,再也不會有人來安慰我...因為他不在了~也不記得當初我們倆是怎麼認識的了,只記得我們剛認識就開始鬥嘴,這一鬥也鬥了快六年了,我一直對他那麼的反感,老是想~這是上怎麼有那麼煩的人,有事沒事就找我吵架,朋友一直說我們倆像仇人一樣,可是我不知道我門為什麼能吵那麼多年,我一直以為自己很倒楣,從國中一年級他轉學到我們學校來以後,我們就一直吵到大學。
還記得當初他轉來的時候,塊頭不大,又瘦又矮的像隻小猴子。轉進來的第一天,老師安排他坐在我後面,下課的時候他就跟我說~〈ㄟ...你的頭很大ㄟ!我都看不到黑板了。〉我就很氣,因為從來沒有人跟我說我頭大,因為我的頭並不大。我看了看他,我說~〈根本就是你自己個子矮,我個子高所以才擋到你的嘛,才不是因為我的頭,你說話小心點,有點禮貌行不行啊?才轉進來講話就那麼討人厭,你小心我叫班上的人都唾棄你,因為班上很多人都是我的舊同學、好朋友,要做到唾棄他很簡單。〉但他居然大言不慚的說〈你儘管試試看阿~看會不會有人唾棄我!?^^〉他說完話還跟我扮了鬼臉,看了我真的很火大。
雖然說從小到大都有難孩子逗我,但像他這樣認識第一天就這麼沒禮貌的,我倒是頭一回碰到~
我話也沒說,轉身就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