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3 11:43:48允情

不愛你

愛像是快下雨的天空
紅著雙眼~它聽不近我的任何安慰~
當你走遠~
眼淚才落下變成....我們的句點~
離開你的屋頂~
比想像中的還要遙遠....
耳朵彷彿還不承認...
聽見你說了再見~
想念的感覺....是心中永恆的雨點...

不愛你,是我自私的決定....
我的心還沒答應,我可以忘了你~
我應該放棄~雖然我很努力
我卻無法說服自己~我不喜歡你...

回憶會很仔細的整理~
~點點滴滴~
我總是在懷念之間與你~
四處旅行~直到我清醒...
卻不敢睜開我眼睛~


我不懂為什麼?
我再掙扎~似乎也沒有用了~
愛根本沒有自由~

上一篇:說不出ㄉfeeling

下一篇:轉身ㄉ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