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1-05 20:50:25雪莉小姐

{基隆}看髒小鴨

規劃了1個多月,終於喬定了去看小鴨的時間,雖然有人預約當爸爸的時光無法同行,也有人臨時因為天氣太冷無法前來赴約,不過還是很開心的能在2013的最後一個禮拜六聚在一起。感謝知名領隊老王的帶領下從看小鴨、海鮮吃到吐、歡唱卡拉,遊到真的三兄弟,才不捨的離開。

一出火車站,果然就是細雨綿綿,在與小古、小張會合後,馬上帶我們去私人景點取景(小張沒帶女朋友來真可惜~~~)。

小鴨~~~真的好髒!而且今天還洗了一點點,感覺更對比。

搭公車前往基隆感覺應該滿方便的,感覺車輛班次很多。

來到廣場近看小鴨,更可以感覺他的魅力,跟旁邊的議會一樣高呢!

是不是覺得小鴨嘟嘟嘴呢?!

其實我想說的是,小張(下圖右二)~~~長的好像小鴨喔!

好酷的美女正在取景~~~(不過為啥要在小鴨面前劈腿呢?)

完成今天最重要的行程,另外一名搞錯集合時間的行男,終於也開車來到基隆會合,大家都擠進車子後開始在領隊亂指揮下橫衝左右轉停車去。

  

在拜見基隆吃得很開"小王的爸"後,賜我們一桌超豪華海鮮宴~~~,真的太甘心!

再前往餐廳的路上,竟被林主任拾獲,帶領我們去餐廳的真實位置。

離開新竹後,已經遠離新歌超遠,終於又有機會接近新歌,真是激勵人的行程。

最後的行程當然是廟口夜市,今天我才知道正宗三兄弟的家竟然在基隆,我一直以為是士林夜市呢?!不過它送的小鴨螢光棒,回到家後怎麼試用都不會亮,我要換貨啦!

走回火車站的路上,看到發光的小鴨,感覺乾淨不少~~~雖然基隆小鴨到來過程十分紛擾,不過小鴨本身是很歡樂、撫慰人心的,有空的朋友還是可以趁機來逛逛基隆夜市。

上一篇:{新竹}北埔老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