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2-18 00:49:12尚未設定

我的第一次啊~~~

紅衣/Pride《所謂的好男人是攻受兼備的,有意見麼?》 說:
窗邊的小豆豆XDD

〈超優質黃金豆〉 說:
HI~~~

紅衣/Pride《所謂的好男人是攻受兼備的,有意見麼?》 說:
終於看到你啦~~(撲上去抱)

〈超優質黃金豆〉 說:
(回撲)嗯嗯

紅衣/Pride《所謂的好男人是攻受兼備的,有意見麼?》 說:
嘿嘿嘿....XDD(蹭蹭)

紅衣/Pride《所謂的好男人是攻受兼備的,有意見麼?》 說:
小小的.......抱住.....轉圈圈>v
〈超優質黃金豆〉 說:
暈了~~~噁~~~

紅衣/Pride《所謂的好男人是攻受兼備的,有意見麼?》 說:
暈了好~暈了剛好拖回家XDD

〈超優質黃金豆〉 說:
不行喔~~~

紅衣/Pride《所謂的好男人是攻受兼備的,有意見麼?》 說:
為啥?

〈超優質黃金豆〉 說:
我家Envy會吃醋喔~~~

紅衣/Pride《所謂的好男人是攻受兼備的,有意見麼?》 說:
哈哈哈XDDD 不怕不怕,因為我也是受君=v=a

〈超優質黃金豆〉 說:
對啦~~~2個受君在一起啥事也不會發生XDDDD

紅衣/Pride《所謂的好男人是攻受兼備的,有意見麼?》 說:
呵呵呵~哈哈哈~~好攻君要從受君做起唷XD

〈超優質黃金豆〉 說:
說得對阿~~~(握拳)

紅衣/Pride《所謂的好男人是攻受兼備的,有意見麼?》 說:
所以~我們來實習吧XDD(撲倒撲倒)

〈超優質黃金豆〉 說:
哇啊啊啊...........>/////<

紅衣/Pride《所謂的好男人是攻受兼備的,有意見麼?》 說:
這裡摸摸那裡蹭蹭....////

〈超優質黃金豆〉 說:
啊啊~~~討厭啦~~~////

紅衣/Pride《所謂的好男人是攻受兼備的,有意見麼?》 說:
超優質的果然觸感就是不一樣(炸)

〈超優質黃金豆〉 說:
...................................(踢飛)

紅衣/Pride《所謂的好男人是攻受兼備的,有意見麼?》 說:
...........Q Q|||

紅衣/Pride《所謂的好男人是攻受兼備的,有意見麼?》 說:
嗚.....我去找我家Envy哭去..........orz

〈超優質黃金豆〉 說:
哼~~~~~///

紅衣/Pride《所謂的好男人是攻受兼備的,有意見麼?》 說:
嗚嗚嗚........T T||||

〈超優質黃金豆〉 說:
誰...誰叫你.....//////

紅衣/Pride《所謂的好男人是攻受兼備的,有意見麼?》 說:
不然我要只管做不說話嗎?=v=a(又摸上去)

〈超優質黃金豆〉 說:
哇啊啊啊~~~~不要啦~~~/////

紅衣/Pride《所謂的好男人是攻受兼備的,有意見麼?》 說:
這也不要那也不要.....你想怎樣嘛......?>3<

〈超優質黃金豆〉 說:
人家.....人家......

紅衣/Pride《所謂的好男人是攻受兼備的,有意見麼?》 說:
怎樣?(湊近)

〈超優質黃金豆〉 說:
可是攻喔~~~~(反撲)

紅衣/Pride《所謂的好男人是攻受兼備的,有意見麼?》 說:
啥?O_O||||||||(楞)

〈超優質黃金豆〉 說:
哈哈哈~~~來吧~~~寶貝~~~(邪笑)

紅衣/Pride《所謂的好男人是攻受兼備的,有意見麼?》 說:
(錯愕......)你你你........

〈超優質黃金豆〉 說:
嗯????

紅衣/Pride《所謂的好男人是攻受兼備的,有意見麼?》 說:
你怎麼會是攻?>_< 騙人~~

〈超優質黃金豆〉 說:
呵呵呵~~~~~要試試看嘛~~~~

紅衣/Pride《所謂的好男人是攻受兼備的,有意見麼?》 說:
試、試就是,我不信......= =|||||||

〈超優質黃金豆〉 說:
呵~~~那就來吧~~~(壓)

紅衣/Pride《所謂的好男人是攻受兼備的,有意見麼?》 說:
誰、誰怕誰啊......(抖)

〈超優質黃金豆〉 說:
喔~~~都降子了啊~~~

紅衣/Pride《所謂的好男人是攻受兼備的,有意見麼?》 說:
降子是哪樣子....(無力)

〈超優質黃金豆〉 說:
嗯~~~書上寫的啊~~~~

紅衣/Pride《所謂的好男人是攻受兼備的,有意見麼?》 說:
爆......孩子,攻君不是這樣當的=v=||||||

〈超優質黃金豆〉 說:
啊~~~不然勒~~~

紅衣/Pride《所謂的好男人是攻受兼備的,有意見麼?》 說:
你沒玩過線上cos嗎?XDD
〈超優質黃金豆〉 說:
嗯~~~沒是過

紅衣/Pride《所謂的好男人是攻受兼備的,有意見麼?》 說:
哈哈.....像這樣........(撩起Edo額前的金髮,輕輕吻上額頭)

〈超優質黃金豆〉 說:
嗯~~~///(退)

紅衣/Pride《所謂的好男人是攻受兼備的,有意見麼?》 說:
為什麼要逃避我呢?^^

〈超優質黃金豆〉 說:
我...我....

紅衣/Pride《所謂的好男人是攻受兼備的,有意見麼?》 說:
是因為.....這張和你一模一樣的臉麼.......

〈超優質黃金豆〉 說:
............(視線漂浮)

紅衣/Pride《所謂的好男人是攻受兼備的,有意見麼?》 說:
Edo.......(抱住)

〈超優質黃金豆〉 說:
啊...(輕呼)

紅衣/Pride《所謂的好男人是攻受兼備的,有意見麼?》 說:
不要拒絕我好嗎........

〈超優質黃金豆〉 說:
...................///(低頭)

紅衣/Pride《所謂的好男人是攻受兼備的,有意見麼?》 說:
因為....你是那個人最愛的人......(側頭輕輕咬著Edo小巧的耳垂)

〈超優質黃金豆〉 說:
誰.........?/////

紅衣/Pride《所謂的好男人是攻受兼備的,有意見麼?》 說:
那個....名為嫉妒的人造人呀.......(環著Edo的手臂驀地收緊,又放鬆...)

〈超優質黃金豆〉 說:
啊......我...我...沒有...不是...(慘白)

〈超優質黃金豆〉 說:
(掙扎)

紅衣/Pride《所謂的好男人是攻受兼備的,有意見麼?》 說:
你知道嗎........(蒼白的手指撫上Edo的唇)當他看著你的時候..........我就好想......好想把你撕裂........

〈超優質黃金豆〉 說:
不...不要...放開我....(一退再退)

紅衣/Pride《所謂的好男人是攻受兼備的,有意見麼?》 說:
但是我不能.......我不想看見他痛苦的樣子........(凝視著Edo慌亂的神情,嘆氣)

〈超優質黃金豆〉 說:
.............(漸漸平靜)

紅衣/Pride《所謂的好男人是攻受兼備的,有意見麼?》 說:
Edo........為什麼他看的人是你呢........(低聲問)

〈超優質黃金豆〉 說:
(低頭)

〈超優質黃金豆〉 說:
(轉身跑掉)

紅衣/Pride《所謂的好男人是攻受兼備的,有意見麼?》 說:
.........=3=犯規XDD

紅衣/Pride《所謂的好男人是攻受兼備的,有意見麼?》 說:
哈哈~差不多就是這樣啦XD

〈超優質黃金豆〉 說:
喔喔~~~還蠻有趣的嘛~~~














我的第一次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