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05 15:23:19詩涵baby

暮光之城-蝕

禮拜六,,

去看電影

"暮光之城-蝕Twilight saga Eclipse





電影開始,,我就好開心~

因為,,期待期待很久了嘛~

很好看很好看~

貝拉越來越正了耶,,很期待她變成吸血鬼,顆顆~

愛德華還是好帥,,>////<

雅各越來越討厭了,,哼哼

 

劇情大致上都和原著差不多,,

看到貝拉因為雅各親她而揍他的那一段,,實在太好笑~

貝拉演的很好,,Good!!

雖然有稍微不一樣的地方,,

第一個地方是佛杜里並沒有去查視吸血鬼大軍,,但因為這樣,,也讓我看到我喜歡的珍,,還不錯囉!

第二地方是貝拉並沒有看到雅各受傷,,是後來得知的,,

 

打鬥的劇情都很不錯,,

我很喜歡庫倫家族追趕維多利亞的那一段,,

特效做的很好,,雖然維多利亞換人演還是讓我很難過...ˊˋ


這是新的維多利亞,,                       這是之前的維多利亞,,

我覺得差異很大,,要嘛就一開始就找新的來演,,不要換角,,我很討厭這樣,,沒有連貫

新的維多利亞,,叫做布萊絲 達拉斯 霍華Bryce Dallas Howard,,

其實長的還蠻正的,,有看過"蜘蛛人3",應該就有看過她~

那時我記得她好像是直髮,飾演後來變成壞人的那位記者的女朋友,,

還有一部電影"水中的女人",,她就是演女主角,,這部戲也蠻好看的,,順便推薦一下~^^

對了!!

聽說變形金剛3,,女主角梅根福克斯,,也要換人演了.......

原因好像是因為梅根太瘦了,導演認為她不符合劇情女主角的樣子....

我很喜歡她耶...可不可以不要換....ˊˋ


言歸正傳,,

庫倫家族演練給狼族看的那一段,

也是很不錯,,一直很想看賈斯柏和艾莉斯對打的畫面,,如我預期的~好甜蜜唷!!顆顆

最後一段和吸血鬼大軍對戰的畫面都很不錯,,

很喜歡看他們把吸血鬼大軍撕裂,,像玻璃碎掉一般,不噴血,卻讓我很興奮~~~!!

 

很不錯看,,我很喜歡~~

期待最後一集了~~~~~!!

o(^口^)o

上一篇:記得我

下一篇:第十四道門

(悄悄話) 2010-07-06 01:04: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