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6-27 22:43:41蘇彩惠

※ 閃 瞎 眼 !

該款自行車的車架上竟然鍍了一層純24K黃金。



該款自行車特佩備巧克力色鱷魚皮坐墊。

 

 

 


閃瞎眼!100萬美元(600萬元人民幣)純金自行車橫空出世!

 

據外媒201469報導,The House Of Solid Gold公司近日推出一款售價為100萬美元(約合人民幣622萬元)21寸極限山地自行車,該款自行車的車架上竟然鍍了一層純24K黃金。

 

該款自行車被命名為“比弗利山莊”,其車身除鍍滿黃金之外,還鑲嵌了6000.01克拉的黑鑽以及500顆金色的藍寶石(合計4.5克拉)。“比弗利山莊”甚至擁有巧克力色鱷魚皮坐墊,還有其他一些頂級配件,而隨車配備的水壺也鍍上了一層金,壺身還裹上了一層手感舒適的黃貂魚皮。

 

“比弗利山莊”作為世界上最貴的極限山地自行車,其設計理念是“極致”與“極限”的肆意碰撞。該車全球限量13輛,每一輛都可以根據客戶要求進行定制,全球包郵,送貨上門。

 


 

在20092月歐洲發表一輛世界上最貴的自行車 Swarovski水晶和24K鍍金。當時這輛世界上最貴的自行車全手工製造,皮革部分手工縫製,整車鍍24K黃金和鑲嵌600多顆Swarovski(施華洛世奇)水晶,要價80000歐元,只有十輛。無Swarovski水晶版要價21000歐元,目前已生產五十輛。

 

 

2013年4月由阿拉伯一富豪28千萬歐元打造出來的世界最強最貴的車。81000馬力。最高時速120公里/基本不上路,因為平均每跑100公里將磨損掉近50黃金,其樣子就是天降奇兵裏的翻版 。

 

據它的主人說:如果把他看成藝術品,它值一億英鎊或許更高,因為世界著名藝術大師的繪畫作品有不少都在一億美元左右,繪畫作品只能看,我的勞斯萊斯不但能看而且能開動;但它絕非是世界上最好的汽車,如果把它看成一輛一般的汽車,它可能只值395鎊,可能會還少一點。

 

 

世界上最昂貴的廁所位於香港,建於2001年。整個洗手間花費380公斤純金和6200公斤寶石。總費用為3800萬美元,現在該廁所價值8000萬美元。

 

中國安徽省蕪湖市商業步行街展示的一隻重680、由純金打造的高跟鞋吸引了許多顧客。黃金的內衣胸罩價值189萬美元,用鑽石和黃金圈打造而成。      

2013年1月德國一名機械工程師特意製造一輛蘭博基尼Aventador LP 700-4模型車,表面鍍金,並以碳纖維及一級方程式(F1)跑車物料製成,堪稱全球最貴模型車。據報導,車廠將根據模型炮製一模一樣的真車,光前座就將鑲有700粒寶石。

 

據外媒報導,超級跑車製造商蘭博基尼今年創業50周年,德國一名機械工程師特意製造一輛蘭博基尼Aventador LP 700-4模型車,表面鍍金,並以碳纖維及一級方程式(F1)跑車物料製成,堪稱全球最貴模型車。

 

據報導,車廠將根據模型炮製一模一樣的真車,而且更豪華,前座將鑲有700粒寶石,部分車身等用金和白金製成,車輪是合金的,車頭燈鑲有優質鑽石。該汽車模型像真度極高,將首先在中東的迪拜陳列室展出,稍後到上海、新加坡和俄羅斯巡迴展覽。該豪華的汽車模型將於2014年以25萬英鎊進行拍賣,但其最終拍賣價格可能更高。

 

 

土豪必備:Trademark Poker 24K 鍍金撲克牌。

 

 

 

 

據外電2013725報導,美國社交名媛金-卡戴珊和嘻哈天王坎耶-韋斯特這對明星夫婦最近頻頻曝光,出盡風頭,先是寶貝女兒出生引人關注,隨後又被曝光在貝沙灣擁有一棟千萬豪宅,光鍍金馬桶價值就達百萬美元。

 

剛成為新媽媽的金-卡戴珊正忙著和丈夫裝修位於貝沙灣的千萬豪宅,豪宅內的四個鍍金馬桶近達75萬美元(約合人民幣450),不過這還是難以和世界上最昂貴的的黃金廁所,價值500萬美元(約合人民幣3000)的滙豐金廁所匹敵。

 

夫妻倆透露,廚房裏的冰箱上綴滿了施華洛世奇水晶,價值近100萬美元(約合人民幣600),這棟千萬豪宅還配備了美容院、室內和室外兩個游泳池、保齡球館、健身房、籃球場和電影院等豪華設施。據知情人士透露:這棟豪宅實在是太華麗了,令人激動不已,不過他們真正需要的是隱私。

 

 

 

 

馬來西亞博物院展出價值50萬林吉特(1美元約合3.2林吉特)的14K鍍金棺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