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02 22:29:00 深濃

機緣

因緣際會地參加了國際青商會舉辦的十傑表揚大會,也因此認識了上屆十分傑出上櫃上市的年輕企業家,抵擋不住好奇寶寶的天性,我大膽地要求前往參觀公司。

業文化的生成與領導者的特質有著不可分割的完美,大器的作風與敏捷的判斷力著實讓我心服口服。

這位
CEO 有趣的說,通常來訪的只會問他如何打出這被動原件的一片天,但甚少人深究他的企業文化,我笑著說,或許企業契機與創新是往前躍進的大轉輪,然而企業文化卻是其靈魂,如何凝聚一個強而有力的影響力(亦即所謂的企業文化)我想那是獨特並相對地與領導者風格是一氣呵成的,無法取代的一種核心精神吧!

也因此他更樂於介紹他的企業文化及人文特色,真的是十分有涵養又帥氣的年輕企業家,不是企業家第二代,是個白手起家的硬漢子,這樣說又顯得不夠,該說英挺氣質又不失霸氣的領袖。
(又不脫稚氣,認真地看著他說話神情,自負且傲然的讓我心服口服!

(
說真話,這屆真的沒有這樣具有領袖特質的十傑青年氣勢。)開始欽佩起他的智慧,聰穎的外容及高挺的個子,配上十分有神的雙眼,流利的話語不愧是個有為青年,唉!
在這年頭還有誰是如此優質地白手起家而具大器者?!當然公司上下都優秀,知人善任伯樂識千里馬,完美組合。

這日陽光普照,休年假的我跟著大人物們走過一遭企業發展史,心情雜陳,自省著自己充電還不夠,交換名片後感到心虛,年輕
CEO要我轉去他MBA母校當學妹,哈哈哈,這真是對我最棒的邀約!

: 這日自覺臉上的粉及睫毛還有高跟協及衣服都讓我感到不自然太假了V_V
這些一直被我視為最沒自信的人的打扮
,有自信的人該是保持最自然的自己,重視外表及名牌打扮讓人扣分,這點在閒聊時獲得這位領袖十分認可,所謂英雄所見同, 開心!!







 

 

上一篇:就要絕響

下一篇:日子,發炎中

er82ic 2007-10-03 00:27:37

淺~

你真的是不一樣的女孩

我喜歡 :p



重外表打扮者多為少了一份自信的安全感

只要得體打扮 就是最佳



回港了~~~~ 收回思鄉後 竟然思起澳洲的海邊



再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