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5-01 19:08:03楊森

投中本籃之得分

凡投中本籃之得分,應登記由 對隊隊長投中。
凡球未進籃內的得分(規則第 44條:
進攻與防守球員妨礙投籃-69頁),應記試投該球的球員投中。在4X12分鐘赛制,記錄員應 在每一節終了時,於各隊最後 的得分累計數目上,以粗黑筆 跡刺圈。在每半時終了時,記錄員應於各隊©後的得分累計的數 目上,以粗黑筆跡刺圈,並於該數目及該得分的球員號 碼下,以粗黑筆跡刺一横線。
在下半時及每一決勝期開始,記錄員應自中斷的分數, 繼續按上述的程序記錄。
比钱終了時,記錄員應在©終的得分累計與該得分的球 員號碼下,以粗黑的筆跡刺二行横線,然後再以粗黑的 斜線,刪掉兩隊剩餘不用的分數。
只要情況許可,記錄员就應隨時以目視比對得分累計與 記分板上的分數。若有誤差,而得分累訏爲正確,記錄 貝就應立刻採取步驟更正,記錄員應在最近的死球,且 停錶時儘速通知裁判W。 向您推薦:中和抽脂手術  中和眼科  板橋電波拉皮  

做育行政概論精粹
只有當我們依眞理而生活
各級相關單位之政策推廣
沿罰球區域的空位不得有球員進駐
球類運動
社會體育行政的實施要點
兩隊均有權利盡全力爭取勝利
參加有嚮導帶路之登山活動
球場照顧受傷球員
健康自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