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4-17 20:45:49楊森

修車子的技師自稱是車子專家

健康自主
修車子的技師自稱是車子專家,但他如果不知道如 何給車子上油,就無法知道如何才能發揮車子的最高效 能。而醫生自稱是人體機器的專家,並且認爲這個頭銜 非他莫屬,但如果他們一生之中所有時間都只用來檢查 病人的身體,只分析病體所形成的病癥,那麼一個聰明人 不難正確而大膽地做如此假說:因爲醫生所接觸的都是 病人,所以或多或少的疾病都算是所謂的「正常」人。 而實際上,當我們給予身體適當的營養之後,健康才是 正常,生病變成例外。
沒有人吿訴我們怎樣吃才是適當的營養,才是人體 需要的燃料。最佳的忠吿不被了解與接受,我們的身體 也因此而日漸虛弱,我們的道德水準低落,我們養成具 摧毀性的習慣,我們隨隨便便地有了孩子,引發了下一 代的狂亂與無知。
在目前,美國是全世界嬰兒死亡率佔第20位的國家, 有爲數眾多的婦女不能如期順產,或要面臨剖腹生產的 危險;同樣地,有爲數相當的男性不能製造出健康的精 子。
我們到現在還在等待健康看顧制度給我們答案,可 惜他們連普通的感冒都弄不懂。醫生最常說的話是: 「你除了高血壓以外,其他一切正常」,或者說:「別 擔心,你的便秘只是你個人的周期性」,更有醫生這樣 說:「只要我們把你乳房的癌細胞切除,你就重獲新生 與正常人無異」。向您推薦:鋁門窗  整體造型教學  台北產後護理  

社會體育行政的實施要點
我們的小弟弟、小妹妹
各級相關單位之政策推廣
若能變成一運動興趣
開放各級學校運動場
全被摧毀撕裂成爲碎片的原因
伸展肩膀
®育行政概論精粹
只有當我們依眞理而生活
球類運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