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4-17 20:45:09楊森

只有當我們依眞理而生活

健康自主
只有當我們依眞理而生活,依良知而行事時,現況 才會跟著改變。新時代的行動已刺激了上百萬人開 始對他們的消費行爲負責,包括從電燈泡、垃圾袋 到車子等等商品。這個市場再度吿訴我們,那些因 爲使用垃圾食物而沉睡不醒的人,實在都是犧牲者 。如今接受再敎育並且身體健康的消費者,才是市 場上的保衛員。
很多天主敎徒都對一些名辭有錯誤的看法。比如新 時代流行的話:瑜珈、超覺靜坐、輪迴、水晶、星 象學、通靈等等。以瑜珈舉例來說,只不過是舒展 筋骨的一種運動,從小鳥到大象都喜歡的一種運動 ,谷P會被冠上這樣一個充滿靈性的名辭,變得神祕 又玄妙,實在叫人搞不懂!
超覺靜坐也不過是將天賦能力最簡單的部份拿來加 以沉思冥想,這又增加了神祕感,成爲一種靈性的 追求方式;對星象學看法的錯誤,更是錯解宇宙眞 理的另一個例子。新時代的缺點遠小於舊時代,新時代目前仍處在胚 胎期,還只是一個小芽,蘊涵了一個美好的遠景; 新時代的人有開放的胸懷,從各個角度來觀察事物 ,願意接受新觀念,勇於嘗試,樂於開啓潛能,保 有完整人格讓我們以客觀的態度和無比的愛心,來擁抱這個新 潮流。耶穌基督是位新時代人,是叛逆中的叛逆, 他看出了人類的根本問題,他說「不要盲目跟從世向您推薦:台北資源回收  新莊隆鼻手術  夏令營  

開放各級學校運動場
可稱為肥胖
我們的小弟弟、小妹妹
健康自主
®育行政概論精粹
各級相關單位之政策推廣
球類運動
若能變成一運動興趣
參加有嚮導帶路之登山活動
全被摧毀撕裂成爲碎片的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