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4-17 20:42:27楊森

健康自主

健康自主
亮,對我們的影響更是大而明顯。對於絕大多數的 人而言,月亮會造成負面影響:警察局裡的犯人、 急救中心或醫院裡的所謂心態失常的人,都會在月 圓時有較異常的行爲傾向;相反地,身心健康的人 ,在月圓時會感受到好的影響,譬如詩人或藝術家 會突然靈感湧現,創作力特佳,情侶也陷入熱戀之 中月亮對液體有很大的影響,這點我們都已略有所知 ,像月盈月缺會影響潮起潮落,如果對這個現象了 解,就能揭開星象學的神祕面紗,來幫助我們了解 爲什麼星球影響我們,有什麼影響,影響在那裡等 等疑問。
也就是這樣,讓我了解到,星象對我們的影響並不 是在出生的時候才開始,早在「父精母血」結合的 那一剎那,就已經發揮它的影響力了。
一般來說,我們體內含有七成的水份,包括水、血 、淋巴液及其他的細胞液等。如果那些液體沒有毒 素,而且身體內有正確適當的養份滋潤,那麼,星 球就會給予人正面而良好的影響。
相反地,如果體內含有毒素,充滿過剩物質、便祕 等,這些有毒的汁液就會產生一種特殊的引力,當 星球所產生的拉力使體內液體失去平衡時,我們的 心智也同樣會被歪曲。
星象學就像瞳孔學,也是上天賜予的稀有寶貴禮物 ,兩種方法都能幫助我們了解眞正的自己。 向您推薦:鐵皮屋  整體造型教學  台北脈衝光  

伸展肩膀
球類運動
可稱為肥胖
若能變成一運動興趣
®育行政概論精粹
社會體育行政的實施要點
開放各級學校運動場
各級相關單位之政策推廣
做育行政概論精粹
參加有嚮導帶路之登山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