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4-12 19:53:34楊森

開放各級學校運動場

Z開放各級學校運動場,提供地區民衆使用o
運動項目方面:運動項目以休閒性,健身健美的鍛錬性,興趣濃厚的競賽等爲主,較符合需要:
L幼兒所喜歡的是遊戲性活動,自然性的身體活動,簡易性活動等運動項目。
2老年人運動項目宜選動作簡單、運動量小,而沒有競賽性的節目:如散步、慢跑、徒手操、太極拳。
a靑少年運動項目宜採運動興趣濃厚者爲主,配合地區性,安排競賽活動。同時以學生及一 般工作靑年合併方式,參加各項運動。
4家庭主婦所選休閒性的運動及健美健身節目,力求活動量較低者爲宜。社區運動項目宜顧慮到該地區之特殊性,傳統的運動或休閒活動項目的特徵,應多多予以編 排推展,可收預期的效果。
九二、運動社團的i型態有那些?推展社區體育、在r宣傳」與r經费」方面如何配何?
答..L經費方面• •社區所需經費包括行政事務費、人事費、設備器材費以及活動費。經費來源第 1爲政府編列預算按實際需要予以補助,由地方政府視實際需要財源核支,或由上級政府在社會 福利基金項下編列預算補助。第一 1編入社區建設經費,由政府有關單位支出。第三爲社區住民共 同負it。第四爲參加人員自行負擔。
艘育行政概論精粹 一二五 向您推薦:永和托嬰  台北老人養護中心  台北包膜  

®育行政概論精粹
球類運動
做育行政概論精粹
各級相關單位之政策推廣
社會體育行政的實施要點
參加有嚮導帶路之登山活動
伸展肩膀
可稱為肥胖
若能變成一運動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