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06 13:46:08sheng chun

♥168



I miss you very much,

I want to see you,

and you?

I know you too.

If I can go to your home,

I can see you.

I want to do anything with you,

are you miss me?

I think have

好難喔~~我想講的都不會打成英文

你應該看的懂吧



兩天不見了

不知道你過的好不好

不知道你開不開心

不知道你有沒有睡好

不知道你有沒有又懶惰不想出去買東西吃


昨天跟你說過了

看你打的每封簡訊我都好心疼喔!!

我不知道為什麼

總覺得我對不起你好多好多

不能常陪你

你能諒解我嗎?

我想你應該懂ㄅ~~


每天都在等開學

我已經不想放假了

開學還有比較多時間可以看到你

唉唉!!



還有還有 寶貝又在白目了

老是叫我打網智

又不打給我

真是欠揍的小孩

你要給我打喔!!

每次都找一些有的沒的的藉口

都不想說你了

ㄏㄏ


幸福離我好近喔!

因為每天都可以聽到寶貝的聲音

我好開心!!

可是我都聽不出來你到底是開心還是不開心

這叫又在白目ㄌ

不然又是在玩電腦不理我了

吼~~~




寶貝~~我好愛你喔!!

你感受到ㄌ嗎??

上一篇:♥167

下一篇:♥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