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30 21:00:26紮實.Milch

心態問題

 

 

 

重新排列

友情愛情親情

 

 

一定得把愛情排到最後順位

 

否則我應該會瘋掉

 

 

 

沒看到他上線有幾天

有沒有五天

也許沒那嚜久

我也不知道

 

可愛人也很久沒上線

也許他早就封鎖我了

 

 

 

喜歡是什麼

是說不出原因的

 

那我這樣算喜歡嗎

相處只有三次對話

了解不算多

 

只能從他的無名去摸索

大概揣測他的喜好

 

我又來了

為什麼那嚜容易喜歡上別人

 

看在眼裡卻吃不到嘴裡

 

 

掛心什麼

根本就還沒沾上邊

自作多情

 

 

 

像白癡一樣

自己好好活就很好了

 

不是嗎

 

 

 

一切都註定好了

強求也沒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