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0-24 02:34:25小複雜小姐 Pin

給我吐出信之生日卡片

這標題應該第一次讀會很困惑吧XD
這次的壽星是位跟我一樣很愛寄明信片的同好!事實上Postcrossing就是她推薦給我的!

所以這次我畫給她的生日卡片就是郵箱吐出一堆信來祝她生日卡片的設計!
信箱吐出來的信排出HAPPY BIRTHDAY的字!



話說我朋友的新髮型感覺...好像...神隱少女的白龍!
這張臉一直給我這種感覺!!XD



這次的服裝設計我是翻雜誌看到一套衣服的感覺很適合我朋友而決定的.



最後是全圖照~
(背景我偷懶了,是直接照著我之前Smiling Mail童書的最後一頁的背景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