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1-15 00:22:04尚未設定

停電

圍住你轉 圍住你轉 甜蜜也單調的一個圈
圍住你轉 圍住你轉 難道我生活只得這個圈

其實我更厭 這慣性相戀

維繫到這裡都覺得越撐越倦

與你吻了太多遍 互望逐漸沒有電
連談情亦均背面

離家出走也好
無須早見夜見
免致我待你敷衍
誰都不敢講
誰都心知道
已過了這個的一點

終於燒光了嗎 彼此的火花
一起歸家 仍害怕
終於熄燈了嗎 聽到呼吸嗎

你與我放棄了對話
終於乾了嗎 濺開的水花
一點一點盡力去找到嗎
激情真的取之不見嗎

停電嗎
火花燒光了吧
能相戀

就可相處嗎 但望未令我驚訝

最怕到了有天 什麼亦用盡
至發覺到奉送的忠誠無用
拖只不過為了不願動
我慣了避免太變動

你會放棄我嗎
你會放棄我嗎
你會放過我嗎

*喺icq同時間收到chuen同klimtt message

"聽日會低過 20度take care"

即刻拆穿chuen

"haha, we are twins, i'm gillian, more pretty"

傻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