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7 01:49:32雪普斯

可喜可賀

親愛的~
今天是我們隔著台灣海峽的第25天~
我依舊很想念你唷~

軍中果然是變化多端~
幾天前才告訴我你不能陪我過生日~
因為到11月底你才會放假返台~
沒過兩天又告訴我你有任務在身~
即將回台灣~並且有可能併著休假到11月中~

聽了我真是開心不已呢^^
我的超級司機終於又回來了~
出去逛街不必再害怕停不好車~
你也又可以幫笨蛋的我把油加滿囉~

這次親愛的你出遠門~把重要的小so留給我~
其實讓我很感動~
雖然我不太需要小so~也不怎麼會使用小so~
更很難得能把小so停到定位~連如何餵飽小so我也不會~
但是這種感覺就像是你把最重要的東西交給最重要的人保管~
完全的信賴我~

羊爸媽同意我留下小so,也代表他們也漸漸接那我們的關係~
這是讓我最感的欣慰的喔~

你不在的這段日子~我練習自己開車出去逛街,自己停車
漸漸的~膽量也越來越大喔~不負你所望呢^^
雖然路邊停車依舊停不怎麼進去~但慢慢切也是會進步的呢~

親愛的你要回來了~
可惜我不敢開上去洗車的框框裡~
不然我就可以交接給你一台白帥帥的小so呢~

這次返台!~換我當司機喔~
不能再太依賴你了~也不能偷懶不練習~
這一次~除了路邊停車~也要教人家加油~洗車喔~

如果不幸不能續返台假~親愛的你又得馬上回金門~
如果真的這樣~我要想辦法奔去與你見一面也好~
要有獨自開小so上高速公路殺到台中的心理準備呢~~~怕怕>”<~

祈禱能讓親愛的犬仔順利續到假呢!!! 囧rz


仟仟 2007-10-28 17:10:45

看來咩成長很多, 也很開心看到你有了笑容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