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09 01:54:16♣ ,, 傻傻 の 千 //*

//* 對不起,我愛你


對不起..

  真的很對不起---!


無言的道歉,

 你聽不見---

無語的愧欠,

 你看不見---。


或許,

 萬次的抱歉...

  仍無法彌補你心中

       ..---的傷口。


你曾經對我說

  ..---「 我 愛 妳 」

可是,

 那句深深觸我心的話語...

此刻,

     卻如此的...不值得!


你對我的細心、愛意

  卻換來如此的---「背叛」。


我,背叛了你..

  但你對我的關心

 卻不曾而減少---..


我好傻、真的好傻..

 一個那麼愛我的人..

  一個..那麼深愛我的人---..


究竟,

 我要花上幾輩子..

  才能讓我的心中..不再對你感到愧欠...


一個世紀、兩個世紀...

  還是上百個、上萬個世紀----?!


不可能!

   永遠..不可能---!!

 .. 但我想要告訴你


          「 對.不.起,我.愛.你 」

上一篇://* 心碎淚水

下一篇://* 一千零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