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31 15:10:52〝幸福快樂是什麼〃?

想 



  想著一個女孩 ~

  變成如今成熟模樣 

  眼見著 ㄊ就要當媽媽了 

  也要結婚了 .. 

  想著從前 在學校一起上課的事 .. 

  想著從前 妳單純的臉ˇ ! 

  我再想ˇ  到底是位神麼 

  難道一切都是命運媽 ? 

  我真的怕有天 妳遇到了一ㄍ

  比它更好的男孩 ..

  但可惜 .. 妳已有BABY .. 

  ( 凍 ) ~ 

          想清楚阿 ~~

          好ㄇ ?  

          以後可以再生 ~

          但  生了 就要養他 照顧她  *

          如果你堅持 ~

          我也一定會祝福妳 !

          當然 !  

          我要當乾媽咪 哈哈 *

          把它養的肥肥胖胖的 !!




 

 
(♥)阿♦凍 2007-04-01 14:58:06

早在大家發現我懷孕時
我已經想得非常清楚了
但是 沒人知道我做這個
決定是多麼艱難 首先 !
要先得到雙方家長的同意
還要面對家人 我已經有了
萬全的準備了 我真的希望
我最親愛的朋友們能夠告訴我
一句話 [ 我祝福你 支持你 ]
這些話 比任何好聽的話來的讓我欣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