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4 21:39:15裕仔

yoyo  點點名 =  = 

我先說好違約金 : 〝 做壹蓓子的朋友  〞



答應我要天天快樂開心可以嗎 ?

看情況再說把 ..
〃 


答應我要天天微笑可以嗎 ?

可以 . 但不要惹我生氣 
〃 


答應我不要把快樂開心分給別人可以嗎 ?

你想要多少 . 自己拿把
〃 


答應我要每天幸福可以嗎 ?

可以阿 . 看情緒再說把 ..
〃 


答應我不要跟在意的人吵架可以嗎 ?

不可能 . 除非我心軟惹 ..
〃 


答應我遇到不開心的事情可以跟我說嗎 ?

可以 . 有些事總是要發洩出來 ..
〃 


答應我不可以做傻事可以嗎 ?

這點是沒問題 !
〃 


答應我累的時候我可以陪在你身邊嗎 ?

可以 . 想要多久隨你把
〃 


答應我如果有煩惱可以讓我幫你解決嗎 ?

目前是沒有 . 有在找你把 



答應我不可以常常哭可以嗎 ?

不會哭 . 哭不能解決問題 . 一切自然把



答應我如果想找人依靠可以找我嗎 ?

可以的 . 很缺的說 = =
〃 

答應我不要把所有的錯都讓自己承擔好嗎 ?

一人做事一人擔 . 不必惹 
〃 


答應我如果想自殘可以先找我嗎 ?

我不會去做傻事的 ..
〃 


答應我 我如果想看到妳的笑容 你會笑給我看嗎 ?

關於這點是會的 ^^
〃 


答應我每一天都要大大的笑 ?

自然就好 . 不然別人會誤認我是瘋子 = =

〃 


答應我遇到在不順的事情也要克服好嗎 ?

看是什麼樣的事 !



答應我遇到在差的事情也不要逃避好嗎 ?

早逃晚逃 還是要面對 .
〃 

答應我讓我陪著你好不好 ? 

這點是不錯喇 . 最好是能每天



答應我如果你想聽大道理可以來找我嗎 ?

可以阿 . 慢慢教你做人處事
〃 


答應我如果你想放聲大哭可以來找我嗎 ?

我不會哭的 . 我很穩重 =  v  =
〃 


答應我 不要想妳是孤單一個人 因為有我們陪妳好嗎 ?

可以的 . 因為人多才是福 



最後一個問題 你今天笑了嗎 ?

有也 . 但是今天被留下很賭爛 \\



如果你願意簽這個合約 ,


那你要複製到你的報台或無名好嗎 ?

好的 !

被點名單 : 你高興就找我拿把 =  v  =
湯G 2007-11-17 18:06:57

     YoYo


倪搭標題也走嘻哈路線阿 @@!


    cOoL。噢 / /*
 
跟拾代潮流    .... *

版主回應
哈 ..

被你發現 =  V  =
2007-11-18 18:18: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