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05 23:39:37 孟 Mon

 *//*魔咒




永遠都沒有脫離的機會嗎 ?!


為什麼老鳥永遠要欺負菜鳥呢 ?!


你年紀比我大 .. 那又怎樣 ?!

讓我在冰庫裡面待那麼久 ..

知不知道我很冷阿 ?

這什麼天氣 = =?

如果是夏天就算了 !!


讓我一個人在整個店裡跑來跑去 ..

搬那超重的東西 ?!

我自認力氣算滿大的勒 !

都使盡吃奶的力氣了 ..

還搬到兩手軟掉 ?!

手指頭又掛彩三隻 ?

腳都要鐵腿了 = =?

現在看到貨車就有氣 ..

看到商品就火大 !!


整個身體充滿無力感 ..

心裡充滿了疲憊感 !!



我想回到那間店 ......




上一篇: *//*被影響了

下一篇: *//*低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