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17 10:44:38要漂漂滴Sharon

我在后里天氣晴

去后里的前一天     大家開始在線上互相討論    可惜會議室太爛了

所以有些就個別討論  後來我就先下線了   告訴容大概騎腳踏車的行程

(其實家人都睡了    我只好偷偷跑到我家陽臺外講電話 

哇~  我家四面都是山又沒光害   所以滿天都星星似乎都圍繞著我 

好浪漫  好自私的自己享受這一切)

後來在床上一直翻來覆去的都睡不著

但其實6點多就醒來了   只是不願起床   硬賴著在床上發呆

後來就九點起床了   東摸西摸的就十點了    沒想到苗栗的孩子們那麼早就到三義了

害我很緊張的  防曬隨便擦一擦就出門了(但擦了三層有吧>"<)

會面後就給紹泓載阿(我跟他好像在高中的時候沒有講過話耶)

玲和青   佳和文   容和干  琳和桄   分在一起

阿不知前面是騎太快還怎樣    我覺得男生的飆好快是真的  有時候還會小爆衝咧

呵呵~很貼心阿紹泓  可能怕我上不去  還傾斜一點讓我上車呢(但其實我自己可以啦)

佳容就故意跑過來消遣我   那個"某人" 我不是故意的  妳不要吃醋唷

*

一路上就一直飆阿   但我覺得可以更快的其實  在車上 我們其實才講了一小段話

紹泓: 妳有擦防曬嗎?         我: 有阿

就這樣 很簡短阿    哈哈哈   可能是因為真的很不熟吼

嗯~就這樣到了后里    一路上臉都紅紅的(應該是被曬的)

瘋狂的招車員  早就見怪不怪了(上次我們家去騎車  一群小孩就一直追我們的車= =")

後來就騎協力車 雖然我知道那一定很累   不過也沒辦法了

我跟青  佳跟桄  容跟泓   玲跟干  文跟琳  一同 go 鐵馬道

哈哈  我跟邱毅青就幾乎一路領先   但有時會被超過就是了

就很熱血阿  大家都在爆衝    一路上說說笑笑的

有些人翻車   有些人大吼........................      上坡好吃力   下坡飆好快

就這樣停停走走的   喝了水+舒跑   回程後還去吃冰

我覺得回程還比去的時候快耶   哈哈哈

*

看得出來大家都累翻了

很謝謝男生們阿

一整天都這麼辛苦

就這樣回了三義

他們去吃冰   過一下子   容和佳回家了   

我家電話一直打不通   所以我只好自己慢慢走囉

不過 謝謝啟桄載我回家阿   不然我就要拖著疲累的身軀回家

 

回到家累翻了  衝到房間睡覺去   但又斷斷續續的睡

中午沒吃就算了   因為沒食慾     我連晚上都沒吃    

洗完澡 看一下電視   晒衣服後  就睡了

*

今天起床後    天阿~我腰超痠的

其他人好像是腿比較痠的樣子

 

 

 

就這樣

希望以後可以在出遊

熱血團go

 

上一篇:

下一篇:對自己失望

2009-07-17 19:31:07

我腰和手超酸的拉>”<
結果我今天早起帶小孩
差一點癱在床上起不來
好熱血壓
我喜歡XD

版主回應
哈哈哈~好累唷今天

以後就一起熱血吧:)
2009-07-17 19:52: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