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12 11:21:15要漂漂滴Sharon

一起看日出

哈~ 看日出    當然要到阿里山去囉

7/10  爸媽上班回來後     我們就匆匆忙忙的整理東西阿 洗澡阿   吃飯阿

然後10點就從家裡出發 前往嘉義   

沿路上 說說笑笑    家裡的休旅車  把椅子躺平後   我們三個小孩就望著天窗  看星星

爸媽很辛苦呀  沿路開車 都沒睡覺    但其實我們小孩也是斷斷續續的睡

根本就沒有很熟睡  最後   我們大家都醒著   吃東西阿 聊天阿   聽音樂阿

後來想說去古坑服務區休息一下    人沒很多    夜景很美   燈光美得很適合情侶吧我想

之後就直接殺到阿里山阿  彎路超多  但沒啥暈車現象   (可能之前有小睡一下)

嘉義到阿里山上又要好幾小時  到那邊差不多7/11凌晨三點多了吧   超冷的

大概梳洗後  就衝去車站撘4:10的小火車上去  好多人阿   天阿~超擠的

都是一些旅遊團的人   有香港人 有大陸人    老人   小孩    還有我的家人:)

終於到了之後   又是一大批的遊客    終於到看日出的地方

正對面就是玉山    我看到了   跟玉山平行的位置    很興奮呀

好美的雲海    雖然太陽沒有如期的在5點27分56秒出現   一些遊客走了

但我們很有耐心的等   好刺眼的太陽阿    超亮眼的  好感動喔

就為了這一刻    千辛萬苦就等這一刻    後來我們就沿路走下山   欣賞風景

有很多漂亮的樹木  有天然的芬多精   有溫暖的陽光

後來走到了神木站   剛好遇到小火車  就搭車回阿里山車站了

(因為從兩千多公尺的地方要走到平地是很累的>"<)

之後休息一下  就前往奮起湖了    逛了老街 吃了鐵路便當

啟程回家了    回家還是有很多彎路   有一個腳踏車好手一直跟在我們車後面

轉彎他也照衝    車那麼多 路那麼彎   他很不怕死耶   後來爸爸就故意放慢速度

讓他超車   真不知他想證明什麼= = "   whatever   他不是重點

算了    路好彎   又飆好快   大家都耳鳴了  除了老爸     超痛的

很少會耳鳴成這樣      是說這一路上停停走走的 吃了不少  噢不~我要瘦到42阿

這一路上7-11還蠻多的    不良少年也很多    吼~都講台語的   超台的口音  受不了

(心想  絕對不要填南部學校   最南就彰化了     我媽也這樣說)

回到三義就吃金榜阿  然後就回家睡覺啦

醒來時竟然8點了   趕快洗澡   然後看電影 "保持通話"  徐熙媛和古天樂演的

好好看呀   看到11點多 就拖著疲累的身軀睡覺了  (我們家的人8點就睡了= =)

 

嗯~差不多就這樣了   有些太細的detail就不詳述啦 

 下星期我弟和我妹都要開始上暑輔了   哈哈~等他們放學 我就可以載他們囉

(我弟超好的   他國小籃球隊教練要帶他們球隊去泰國玩    建中籃球隊就很強   是不是)

  

還有下禮拜就可以跟玲去豐原玩啦    順便找工作啦

噢~我親愛的"哈利波特"  7/15上映   可是沒人陪我去看   唉~就只好等假日 全家去看囉

"哈利波特" 我都是跟家人一起看的  看大螢幕比較刺激嘛  

 

還有阿~要開始瘦身了    跟弟去練球阿 跑步阿 騎腳踏車阿

 

END

上一篇:指考後的日子

下一篇:

2009-07-13 14:36:39

去豐原都不找的呀>\\<

版主回應
沒有啦~ 我原本就跟玲有約了:)

所以才沒有找其他人呀

我比較喜歡兩個人逛呢

下次妳找我 也ok呀 是不是XD

好啦~親愛的 改天找妳去逛逛

ㄇㄨㄚˋ
2009-07-13 16:30:19